汪小菲1年前罵黃子佼噁心 一句話被讚先知

汪小菲1年前罵黃子佼噁心 一句話被讚先知
汪小菲1年前點名痛罵黃子佼噁心,一句話被讚先知。(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黃子佼(佼佼)去年6月被多女指控性騷擾、強制猥褻,雖然本人拍影片承認做錯事並道歉,不過部分案件事證不足,加上雙方和解後被害人撤告,檢方為不起訴處分,沒想到又扯出案外案,黃子佼遭查獲付費下載7支未成年少女裸露影片,7日再被學妹K女控訴性侵17歲的自己得逞。對此,網友想起汪小菲曾經公開痛批黃子佼:「那事兒需要我說嗎?真噁心!」被和佼佼一連串醜聞做連結。


汪小菲1年前罵黃子佼噁心 一句話被讚先知
黃子佼去年6月拍影片自白,承認年輕時做過許多非法行為。(圖/黃子佼臉書)

汪小菲2022年底在微博發文開「地圖砲」,提及大小S歷任男友,包括大爆小S老公許雅鈞黑料、質問徐媽黃春梅等,其中,汪小菲直接在留言區點名小S的舊愛黃子佼,「妳前男友黃子佼那事兒需要我說嗎?真噁心!」當時黃子佼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擺出無奈表情,大嘆:「唉呀...鄉親啊!我跟他們家族的故事,都是22年前的往事了!怎麼又寫到我這裡來了?」


汪小菲1年前罵黃子佼噁心 一句話被讚先知
汪小菲昔日點名黃子佼,爆料對方做過噁心的事。(圖/記者陳明中攝)

黃子佼那時表示,與小S及其家人早已經斷聯很久,小S只有在舞台上才會碰面,汪小菲這麼多年更只有在時尚場合遇過一次,彼此再也沒有任何交集,感嘆徐家和汪家的家務事難了:「只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解鈴還需繫鈴人,希望他們都有比較好的討論和結果!」

針對汪小菲1年多前的發言,對照今日黃子佼不堪惡行連環爆,網友議論紛紛:「汪小菲清醒時說的話可不信,但他情緒不穩定時說的話絕對要信啊」、「汪小菲成先知」、「互相印證了!其他等著時間去證明了!蒼天饒過誰?」還有人猜測:「搞不好這個事情在他們圈內根本就不是什麼新聞...現在才曝光而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黃子佼被爆「還有1女告性侵」 吹哨人:對方受創嚴重在看身心科


黃子佼花錢逞慾!達人揭「台版N號房」內幕 上百網美、小模受害


黃子佼被質疑勢力龐大!名醫搞不懂:還沒看到一個演藝圈大哥出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