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見超香角度暴動!李多慧深夜曬蜜大腿

粉絲見超香角度暴動!李多慧深夜曬蜜大腿
李多慧深夜上傳一張滑手機的照片,被網友發現有深藏不露的蜜大腿。(圖/李多慧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來離開樂天女孩,轉戰小龍女啦啦隊,扛下隊長一職,依舊電力十足,還開辦見面會,吸引粉絲力挺,她也不時會在IG上更新美照,沒想到蜜大腿竟意外掀起網友熱議,認為她「深藏不露」。


粉絲見超香角度暴動!李多慧深夜曬蜜大腿
李多慧轉戰小龍女啦啦隊,扛下隊長一職。(圖/李多慧IG)

從照片中能看到,李多慧自在地躺在沙發上滑手機,穿著over size毛衣的她露出一雙白皙蜜大腿,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哇! 深藏不露,可以改一下制服不要深藏不露,該瘦的瘦,該有的有,是最理想的,還不高不矮剛剛好...照片怎麼會發出香味」。


粉絲見超香角度暴動!李多慧深夜曬蜜大腿
李多慧自在地躺在沙發上滑手機,露出白皙蜜大腿。(圖/李多慧IG)

然而也有網友不認同,意外掀起論戰,認為拍攝的角度太誇張,「如果她不是叫李多慧,這個角度的臉跟腿真的不行耶,不是蜜臀也不是蜜大腿,就是很粗壯 (死亡角度),今天換成哪個偶像這個腿就被罵爆了,為什麼要這麼捧,這個角度超級無敵死亡」。


粉絲見超香角度暴動!李多慧深夜曬蜜大腿
李多慧跳槽到味全龍,外界最關心的就是挖角價格。(圖/李多慧IG)

事實上,李多慧跳槽到味全龍,外界最關心的就是挖角價格,日前她回到韓國登上人氣節目《卓spatch》,被主持人卓在勳問到味全龍簽約價格,「有傳聞說妳收了1兆簽約金(約236.9億元台幣)簽約金」,也讓她慌忙澄清:「絕對沒有!」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林襄、李多慧換上粉萌球衣!味全龍4/19主題日 還有小龍女簽名會


李多慧爆「1兆韓元簽約金」轉味全龍!堪比大谷翔平 本人回應了


李多慧飆台灣「道地三字經」腔調太可愛 上韓綜公開理想型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