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續集來了 女神卡卡變超狂「瘋妞」

《小丑》續集來了 女神卡卡變超狂「瘋妞」
女神卡卡(左)、瓦昆菲尼克斯的《小丑:雙重瘋狂》更加癲狂。(圖/華納兄弟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電影《小丑:雙重瘋狂》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小丑」亞瑟佛萊克、「小丑女」哈莉奎茵,今(10)日才剛釋出前導預告,就已經引起全球影迷高度期待。

在《小丑:雙重瘋狂》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亞瑟入獄後遇見哈莉奎茵,他不再是獨自一人,哈莉奎茵也比出開槍手勢,認識後甚至展開共舞,並且畫上笑臉。影迷紛紛表示:「預告太神了,超級期待」、「最後的微笑太強了吧」、「雞皮疙瘩掉滿地」。


《小丑》續集來了 女神卡卡變超狂「瘋妞」
女神卡卡版的「小丑女」受到萬眾期待。(圖/華納兄弟提供)

前作《小丑》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約台幣320億元),2019年在威尼斯影展上曾獲得金獅獎,2020年更強勢入圍奧斯卡金像獎11項大獎,瓦昆菲尼克斯也藉此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小丑:雙重瘋狂》10月2日IMAX同步在台灣上映。


《小丑》續集來了 女神卡卡變超狂「瘋妞」
《小丑:雙重瘋狂》從小丑(右)入獄遇到小丑女開始。(圖/華納兄弟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小丑》瓦昆變「大肚腩禿頭阿伯」 影帝嚇傻片場罵髒話


奧斯卡攝影大哥重摔 女神卡卡一個MOVE神救援被推爆


奧斯卡驚喜一幕!女神卡卡臨時上台 大素顏、帆布鞋飆歌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