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切割黃子佼!夏靖庭:不必打落水狗

眾星切割黃子佼!夏靖庭:不必打落水狗
夏靖庭認為藝人是否與黃子佼合作是個人選擇,不必一窩蜂打落水狗。(圖/夏靖庭FB)

[NOWnews今日新聞] 黃子佼涉及性騷擾事件,成了演藝圈無法迴避的話題,人脈廣泛的他成了眾星切割的對象,包括徒弟LuLu(黃路梓茵)、陳明珠都發表聲明劃清界線,過去曾因吸毒入獄重新復出的夏靖庭被問到此事,認為每個人想法不同,「要不要跟他一起工作是你個人決定,把這些事情分清楚,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眾星切割黃子佼!夏靖庭:不必打落水狗
黃子佼(左五)在演藝圈人脈很廣,如今遭到眾人切割。(圖/黃子佼FB)

夏靖庭過去曾因吸毒、持有槍械等違法案件兩度入獄,下定決心改過後,憑藉實力派演技拿下金鐘獎迷你劇視帝,儘管每次演藝圈內爆發吸毒事件,他的名字就會被提起,夏靖庭並不避諱,調侃自己就是有黑歷史,也相信只要人願意改變,都可以用毅力改變別人的看法。

他最近參演客家電視電影《唱歌給你聽》,和黃采儀、張甯等人接受訪問,聽聞許多人不願和黃子佼合作,夏靖庭認為應該從兩個層面來看,若以司法層面來看,黃子佼犯法就該受到懲罰,另以商業層面來看,如果廠商覺得有商機想找他,旁人也管不了,這兩個層面劃分清楚即可,不必一窩蜂打落水狗。


眾星切割黃子佼!夏靖庭:不必打落水狗
夏靖庭每次只要有演藝圈人士吸毒就會被提起,自己也坦言一堆黑歷史。(圖/公視)

夏靖庭有兩個年幼的孩子,為杜絕性騷擾案件,他平時會教育兒子保護自己,身體不能隨意給別人碰,別人給糖也不能吃,包括臉、下體、大腿內側都是不能碰的部位。儘管戲約不斷,夏靖庭只要收工就會馬上回家照顧小孩,善盡爸爸的責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黃子佼眾叛親離!LuLu挨轟「退回愛馬仕包」 陳明珠忍痛切割恩師


熊熊談黃子佼攝影展被酸蹭熱度!火大反擊:人性如此邪惡


謝和弦昔欣賞黃子佼!涉未成年犯罪挺不下去 怒除「黃紫蕉刺青」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