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首度高雄攻蛋 演唱資訊一次看

鄭中基首度高雄攻蛋 演唱資訊一次看
鄭中基繼3月份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過後,與主辦方敲定9月28日將在高雄展開巡迴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高雄歌迷敲碗成功!繼3月9日、10日台北兩場萬人演唱會備受好評後,為了感謝大家熱情支持,情歌王子鄭中基宣布今年9月28日將在高雄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高雄安可場」,睽違7年登台,讓中南部歌迷因此興奮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沒想到願望居然成真了!


鄭中基首度高雄攻蛋 演唱資訊一次看
鄭中基睽違七年登台,就前進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讓中南部歌迷因此興奮不已。(圖/寬宏藝術提供)

這一次也是鄭中基首次前進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他開心表示,雖然以前也到高雄演出過,但開個人演唱會真的是第1次,印象中高雄的歌迷真的很熱情,很期待快點和大家見面,同時也說道:「每次演出總會覺得自己可以更好一點,那是我對自己的要求,但更重要的是觀眾是不是喜歡我的表演。很開心大家喜歡,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有高雄安可場的舞台!」

今年3月,鄭中基在台北小巨蛋完成《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台北站,與所有歌迷朋友們一起度過兩天最難忘的生日.演唱會上,鄭中基感性道出對大家的感謝之情,歌聲真情流露,令全場動容,大喊「高雄安可」,如今,他實現與歌迷間的承諾。鄭中基也表示,雖然一開始有猶豫過到底要不要舉辦高雄場,會擔心票房,但在結束台北站後,不論是社群很多歌迷的留言,或是來自身邊朋友的回饋,都讓鄭中基受到相當大的鼓勵,最後在主辦及團隊努力協調後,決定9月28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安可場。


鄭中基首度高雄攻蛋 演唱資訊一次看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高雄安可場」,門票將於4月20日上午11:10全面啟售。(圖/寬宏藝術提供)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高雄安可場」,門票將於4月20日上午11:10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男團始祖Energy罕合體!《玩很大》嗨玩生死鬥 Toro慘摔糗態曝光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突拋震撼彈 「有3人遭淘汰」


男歌手孫王力拍MV和正妹大吵!化身「驚奇先生」一招挽回女友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