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黃子佼誘騙少女拍裸照音檔曝光

噁心!黃子佼誘騙少女拍裸照音檔曝光
黃子佼過去藉由拍攝「人魚攝影展覽」,誘騙少女們全裸入鏡,以肉體為創作犧牲。(圖/黃子佼部落格)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不雅片引發爭議,受害者紛紛跳出來指控昔日遭到誘騙,拍下大尺度裸露照片,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召集受害者組成「婦仇者聯盟」,要委由律師發聲討公道,並曬出黃子佼過去勸說少女裸體拍攝影展、為藝術犧牲的音檔,全程2分19秒,他不停強調自己創作與眾不同,不是一般的外拍,是嚴肅慎重的創作,要她們放開胸懷勇於嘗試,聽起來令人「毛骨悚然」。


噁心!黃子佼誘騙少女拍裸照音檔曝光
黃子佼曾在「人魚照」前擺POSE,模仿女孩們下腰動作。(圖/黃子佼部落格)

黃子佼在2分多鐘的音檔中,不斷和受害者強調這次創作是一種藝術,「就是會跟一般外拍、網拍不一樣,畢竟是一個創作,是要展覽的」,未來會被正式當成藝術品,擺在美術館牆上展覽,要求對方勇於嘗試、放開胸懷,希望能夠當面聊,進一步得到對方的認同。


噁心!黃子佼誘騙少女拍裸照音檔曝光
黃子佼的「人魚照」曾經到日本展出。(圖/黃子佼部落格)

當被拍攝者質疑尺度是否太大時,黃子佼故作輕鬆笑了笑,緩和對話的情緒,試圖要讓對方認為沒那麼嚴重,笑稱女生得知尺度後一定有點傻眼,自己能夠理解,不過對自己來說,這就是一個創作,跟網拍、雜誌那種站得直直的、拍得美美的不一樣,「那個角度不會非常清楚,什麼都看不到的」,企圖安撫對方。


噁心!黃子佼誘騙少女拍裸照音檔曝光
熊熊過去配合黃子佼要求,只貼胸貼和穿丁字褲入鏡。(圖/微當代文創FB)

黃子佼反覆強調這是藝術創作,希望受害者了解他的理念,由整體概念發展的初衷,安撫被拍攝者只會露出背部,臉部不會拍得很清楚,什麼都看不到,只會感覺人體線條的美,不會有情色的感覺,用言語藝術哄騙對方答應。

德州媽媽曬出音檔後,網路興起一片罵聲,網友撻伐「這人不下地獄不行」、「假藉藝術之名包裝他的私慾」、「這絕對要當成性教育的教材」,黃子佼案吹哨者Zofia隨即轉發貼文,表示當初黃子佼對自己也是一樣的手法、一樣的用詞,要自己認為這是藝術,不要用有色眼光,「我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黃子佼收藏怪癖曝光!保留「孟耿如喝剩的水」9年:她都不知道


黃子佼受害者組「婦仇者聯盟」!德州媽媽曝好消息:找到律師幫忙


熊熊曾抱假人當黃子佼春夢攝影展女主角 大尺度照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