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郭書瑤受訪曝近況!孟耿如護夫遭炎上

閨密郭書瑤受訪曝近況!孟耿如護夫遭炎上
郭書瑤出席首映會,被問到閨密孟耿如的近況,坦言已長時間未聯繫。(圖/TVBS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近期藝人黃子佼爆出性醜聞風波,議題延燒不斷,圈內愛妻孟耿如自然也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日前孟耿如代夫發言致歉遭到網友炎上,近日已經關閉臉書。孟耿如閨密郭書瑤今(12)日出席TVBS原創戲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映記者會,面對媒體關心,坦言近期並無太多聯絡,希望能給好友沉澱的時間,「我們認識很久了,有相處的默契,彼此有事件發生,會給對方一些時間、空間,過一陣子再聯繫。」她也自曝自己前陣子也正處於「水深火熱」的狀態中。

郭書瑤先前參加大陸節目《乘風破浪2024》(又名《浪姐5》),近期卻傳出在第2次公演遭到淘汰,因為節目尚未給出官方回應,她自曝自己這段時間「水深火熱」,因此沒有花過多時間關心孟耿如,黃子佼事件持續發酵,坦言其實沒有看見孟耿如的道歉文。


閨密郭書瑤受訪曝近況!孟耿如護夫遭炎上
孟耿如代夫發言致歉遭到網友炎上,近日已經關閉臉書。(圖/翻攝孟耿如、黃子佼臉書)

郭書瑤感嘆:「這個議題太大,用我有限的智慧,希望藉由整個事件能教育下一代,要怎麼保護自己不要發生這種事,也尊重他人,教育真的很重要。」


閨密郭書瑤受訪曝近況!孟耿如護夫遭炎上
郭書瑤與孟耿如是多年好友,對孟耿如近日的遭遇表示心疼。(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郭書瑤與孟耿如已經是多年好友,雖已長時間未聯絡,但郭書瑤仍對對方表示心疼,「她還有媽媽身分,真的很不容易,畢竟還是自己的朋友,我對這個議題只有看《自由之聲》,希望大家關注相關議題,有個解決之道才是最重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毛骨悚然!黃子佼誘騙少女拍裸照 竟稱「放開胸懷」為創作犧牲


黃子佼收藏怪癖曝光!保留「孟耿如喝剩的水」9年:她都不知道


受張小燕寵愛!鄭智化揭黃子佼當年真面目「目中無人的嘴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