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實況照曝!舒華合體鍾明軒皮膚白到發光

後台實況照曝!舒華合體鍾明軒皮膚白到發光
鍾明軒(左)曬出與(G)I-DLE舒華合照,只見舒華皮膚白到發光,鍾明軒此舉也讓網友超羨慕。(圖/鍾明軒Threads)

[NOWnews今日新聞] 由多個韓國團體表演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昨(13)日在高雄世運體育場開唱。南韓女團(G)I-DLE擔任倒數第2組壓軸表演嘉賓,網紅鍾明軒也在Threads上,曬出在後台與舒華的合照,讓上萬人超羨慕,兩人站在一起膚色白到發光,網友表示「原地嚇到!跟舒華一樣白欸!」


後台實況照曝!舒華合體鍾明軒皮膚白到發光
(G)I-DLE昨日是第一次在高雄開唱,帶來〈Super Lady〉、〈MY BAG〉、〈TOMBOY〉、〈Queencard〉4首夯曲。(圖/超級圓頂提供)

(G)I-DLE以新歌〈Super Lady〉開場,成員表演完接力以中文自我介紹,只有舒華用台語高喊:「大家好!哇洗舒華!」接著帶來〈MY BAG〉、〈TOMBOY〉表演,最後嗨唱洗腦神曲〈Queencard〉,全場一起擺出最美POSE,氣氛嗨爆。


後台實況照曝!舒華合體鍾明軒皮膚白到發光
鍾明軒(左)跟舒華合照,讓網友超羨慕。(圖/鍾明軒Threads)

後台實況照曝!舒華合體鍾明軒皮膚白到發光
鍾明軒(右)也有跟Minnie合照。(圖/鍾明軒Threads)

網紅鍾明軒在Threads曬出在後台與舒華、Minnie合照,寫上「一日加油團」,照片中舒華穿著小可愛露出小蠻腰,親切的比著YA,鍾明軒站在她旁邊,皮膚白皙到不相上下,此舉也讓網友超羨慕,「原地嚇到,是在比誰更白?」、「鍾明軒你人生圓滿了」、「這什麼神仙美人組合」、「你是我看過最成功的YouTube網紅」、「站在舒華旁邊膚色居然沒有對比⋯太厲害了」、「我原地瘋掉啊」、「發瘋!!好羨慕」;不過有網友不斷詢問為何他可以與舒華合照,鍾明軒並無正面回應。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BSS夫碩順DK曬小港機場送機粉絲!「撂10字中文」承諾:下次再見


BSS夫碩順DK飆超萌口音:我是董至成!高雄粉絲「破解翻譯」笑翻


高雄拼盤漏網鏡頭/9組韓星開唱前忙找別團拍舞蹈挑戰 畫面震撼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