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偷吃!謝和弦昔曝一夜情對象驚見陳芳語

被爆偷吃!謝和弦昔曝一夜情對象驚見陳芳語
Keanna爆料陳芳語(左)偷吃謝和弦有跡可循,2020年謝和弦曾曬出自己一夜情對象,其中驚見陳芳語的照片。(圖/Keanna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謝和弦前妻Keanna昨(13)日發文爆料,昔日陳芳語(Kimberley)在錄音室趁著她離開後,和謝和弦發生關係,Keanna堅稱自己手上握有證據,才敢這樣說。《NOWnews今日新聞》詢問陳芳語、謝和弦經紀公司,雙方都不予回應。事實上,2020年謝和弦自爆過去在紐約生活時,總有洋妞會主動搭訕,聊著聊著就發生一夜情,多張洋人的照片中,驚見他和陳芳語的合照,對比Keanna的爆料文,網友驚呼「可信度好高!」


被爆偷吃!謝和弦昔曝一夜情對象驚見陳芳語
Keanna爆料陳芳語趁她走後,在錄音室與謝和弦發生關係。(圖/Keanna臉書)

2020年謝和弦與Keanna撕破臉離婚,他突在臉書上PO出多張和外國女子勾肩的親密合照,更自爆當時就已經出軌多次一夜情,「以前在紐約獨立生活時,雖然英文很弱,但因為身上的刺青,有外國洋妞會主動來認識我,後來有些相處後,就到我家過夜了」,甚至還自誇「真是渣男又壞壞,台灣製造的老二,#其實我真正的才華不是音樂#外國女孩說我是大蟒蛇哈們。」


被爆偷吃!謝和弦昔曝一夜情對象驚見陳芳語
謝和弦曾自爆在紐約與多人一夜情,其中一張照片竟出現陳芳語。(圖/謝和弦臉書)

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張是他與陳芳語的合照,網友傻眼留言要他將照片移除,事後謝和弦已將文章刪除。而陳芳語也不是省油的燈,對此直接表明謝和弦就是約不到她,才會發7年前的照片,更是翻出兩人的私訊紀錄,證實只有謝和弦單方面傳訊息,自己並沒有回應,更是大大寫上:「You Wish(想得美)」來回覆他。

此外,陳芳語還轉貼網友的私訊,對方好奇詢問「在紐約當謝和弦的炮友?好亂~玩音樂都這樣嗎?」陳芳語則正面回擊「根本沒有,講話小心一點,你這種只相信你耳朵聽到的,而不是親眼看到的,很可憐。」


被爆偷吃!謝和弦昔曝一夜情對象驚見陳芳語
陳芳語當時反擊自己跟謝和弦沒有交集。(圖/陳芳語臉書)

Keanna日前透露自己的IG帳號被凍結,近日開設新的帳號,坦言「帳號凍結的這一年多裡,囤積了許多的生活點滴與無法分享的怨氣,接下來要報復性釋出。」昨(13)日就爆出陳芳語和謝和弦在錄音室做X的猛料,「為什麼在Terry的錄音室裡,妳可以一副無害甜心樣的誇我溫柔漂亮,我先離開去工作後,就在裡面跟我的前室友抽大X做愛呢?」令不少網友大吃一驚,也坐等她之後的發文。


被爆偷吃!謝和弦昔曝一夜情對象驚見陳芳語
Keanna爆料陳芳語和謝和弦發生過關係。(圖/ keanna_taiyh_kt IG)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陳芳語準備廝殺吳卓源!Keanna參戰爆料「她和謝和弦錄音室做X」


謝和弦從暴走「大麻煩」變女兒傻瓜 懶理前妻Keanna開撕陳芳語


陳芳語出櫃情史一次看 遭謝和弦前妻爆「錄音室當砲房」大翻車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