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經營抖音遭抵制!阿部瑪利亞難過發聲了

宣布經營抖音遭抵制!阿部瑪利亞難過發聲了
阿部瑪利亞日前宣布成為一名抖音直播主,結果卻遭到部分激進網友攻擊抵制,讓她不忍難過發聲,「想退追真的沒關係!」(圖/阿部瑪利亞IG)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自2017年宣布來台灣發展後人氣暴漲,特別是加入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之後迅速成為國民女神,努力學習台灣文化的精神,獲得粉絲們敬佩與讚賞。怎料,阿部瑪利亞12日宣布成為一名抖音直播主後竟引發激進網友反彈、揚言抵制,讓阿部瑪利亞忍不住發文感嘆,「想退追真的沒關係!」語氣相當難過。

阿部瑪利亞在12日YouTube影片上宣布進軍抖音並設下目標,要在3個月內達成10000人追蹤,為此,阿部瑪利亞做了許多功課,也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影片,中間一度卡在4千人,還跑去拜訪百萬抖音直播主「木星人」尋求建議,為了達成企劃目標,阿部瑪利亞不惜拋開偶包、搞笑扮醜,整個過程十分敬業。


宣布經營抖音遭抵制!阿部瑪利亞難過發聲了
阿部瑪利亞設下3個月達成1萬追蹤數的目標,為此不惜扮醜、做功課,過程非常敬業。(圖/阿部瑪利亞YouTube)

後來阿部瑪利亞發現做了「日文空耳挑戰」的系列影片後,有成功抓住觀眾口味,觀看次數也暴增到36萬,追蹤人數也順利達標。影片曝光後竟出現不少人留言表示「非常討厭抖音」、「希望阿部專心在IG、YouTube」、「抖音我實在無法接受,下載一周就刪除了」,甚至出現退追、抵制等言論。

對此,阿部瑪利亞似乎非常難過,便在threads上發文寫下心情,「想退追真的沒關係、不喜歡我真的沒關係,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人,我只能相信我自己覺得好玩快樂的事情、東西跟大家分享,然後有些人也覺得好玩、可以得到快樂,為了這些跟我有共鳴的人、然後變喜歡我、支持我的人,我非常願意繼續努力,能夠滿足這些人就可以了!真的。」字句都讓人十分心疼。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宣布經營抖音遭抵制!阿部瑪利亞難過發聲了
阿部瑪利亞發文向網友喊話,「想退追真的沒關係!」看來心情受到很大影響。(圖/阿部瑪利亞threads)


相關新聞


阿部瑪利亞衰成小三!男主角陳子睿出身羽球世家 媽媽大有來頭


阿部瑪利亞誤當小三!文大校花控訴「為何這樣對我」道歉訊息曝光


阿部瑪利亞一個人好寂寞!「見台人1特點」 想當台灣媳婦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