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假死風波」!黃明志開砲抨擊大馬媒體

回應「假死風波」!黃明志開砲抨擊大馬媒體
黃明志針對他在4月1日宣布自己過世一事,還原「生前告別式」過程,並抨擊大馬媒體。(圖/IG nameweephoto)

[NOWnews今日新聞] 馬來西亞華裔創作歌手黃明志的IG在4月1日愚人節時發表一則動態,竟是自己過世的消息,還貼出告別式日期以及地點,讓粉絲相當震驚,一直到隔日凌晨,才宣布是自己的「生前告別式」,為的只是宣布即將發行的新歌,並再度發表新貼文,照片是黃明志躺在棺材中的黑白照,讓外界相當傻眼。據悉,在「生前告別式」當天,來自馬來西亞的媒體,要求黃明志提供真相,並表態每個人都有知情權,讓黃明志震怒,正式槓上大馬媒體,在YouTube發出長達11分鐘的影片,駁斥這只是記者為了獲取獨家新聞的手段,並聲明只是愚人節的玩笑:「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在玩嗎?」


回應「假死風波」!黃明志開砲抨擊大馬媒體
聲明只是愚人節的玩笑:「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在玩嗎?」(圖/ YouTube Namewee)

" />

聲明只是愚人節的玩笑:「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在玩嗎?」(圖/ YouTube Namewee)

黃明志整個影片內容,就是還原「生前告別式」當天的所有過程,他表示其實自己沒有參與整起活動,包含事前規劃,當時人不在現場。目的是要讓社會大眾了解到生前規劃的重要性,「如果你沒有做生前規劃,那如果你有一天不小心敲到頭,或者被阿魯巴死掉呢,那你的喪禮,就是由別人來幫你辦,可能是你的家人、親戚、朋友,但問題是沒有人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回應「假死風波」!黃明志開砲抨擊大馬媒體
黃明志親上火線開砲,並槓上大馬媒體,直言記者就是要搶獨家。(圖/IG nameweephoto)

並針對記者當天的提問,「他到底是死還是沒有死?他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你把這件事情鬧得這麼大,你浪費了這麼多資源,你就應該對外界有一個交代,民眾所有在關心這件事情的人都應該有一個知情權,把真相告訴我們。」,黃明志則回擊:「這些記者並沒有等我們公佈,就跑去現場,不請自來,硬要提早拿到他們所謂的知情權,我認為這些記者,他要的就是搶獨家。」

黃明志在影片中大力抨擊大馬媒體,坦言被誣陷已經不是第一次,指稱大馬媒體聯合其他媒體亂帶風向,並直言自己若是真的逝世,對社會不會有任何影響,表示他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認為無傷大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黃明志躺在棺木被瞻仰遺容 照片太震撼「祝各界清明節安康」


黃明志愚人節玩笑開太大!宣傳新歌惹議 竟嗆酸民:沒花你的錢


黃明志告別式結束「現身」了!與記者爆發衝突 7分鐘畫面全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