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謝和弦前妻控偷吃!陳芳語不忍發聲了

遭謝和弦前妻控偷吃!陳芳語不忍發聲了
遭謝和弦前妻Keanna控偷吃,陳芳語發聲明澄清:「子虛烏有。」(圖/華風數位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在社群上爆料,指稱陳芳語(Kimberley)與謝和弦在錄音室發生關係,陳芳語所屬經紀公司華風數位,今(15)日發出嚴正聲明:「內容純屬子虛烏有!」強調若是再有相關損害陳芳語名譽的不實言論,華風數位將採取法律行動。


遭謝和弦前妻控偷吃!陳芳語不忍發聲了
Keanna爆料陳芳語和謝和弦發生關係。(圖/IG keanna_taiyh_kt)

謝和弦前妻Keanna在社群發文爆料:「為什麼在Terry的錄音室裡,妳可以一副無害甜心樣的誇我溫柔漂亮,我先離開去工作後,就在裡面跟我的前室友抽大X做愛呢?」指稱陳芳語與謝和弦兩人,曾經私下背著她發生關係。


遭謝和弦前妻控偷吃!陳芳語不忍發聲了
Keanna爆料陳芳語趁她走後,在錄音室與謝和弦發生關係。(圖/Keanna臉書)

Kimberley陳芳語所屬華風數位聲明:「針對媒體報導網路發文影射Kimberley陳芳語私生活之事,內容純屬子虛烏有,華風數位與Kimberley陳芳語不希望浪費社會資源回應不實言論。若再有侵害Kimberley陳芳語名譽之不實謠言,華風數位將協助Kimberley陳芳語主張其法律上之權利。」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陳芳語準備廝殺吳卓源!Keanna參戰爆料「她和謝和弦錄音室做X」


陳芳語被Keanna爆料偷吃!謝和弦昔發文「一夜情對象」有跡可循


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控偷吃!鼓手男友開轟「流量假貨」亮刀又亮槍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