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發聲談黃子佼 律師心疼張小燕說話了

終於發聲談黃子佼 律師心疼張小燕說話了
張小燕近期因黃子佼的負面風波,連帶遭到各種輿論攻擊,她跟好友高愛倫的對話內容曝光,張小燕在對話中直呼心碎,律師李怡貞對此發表看法。(圖/張小燕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資深藝人張小燕近期因徒弟黃子佼的負面風波,連帶遭到各種輿論攻擊,而她跟媒體人高愛倫的對話內容也在今(15)日被好友曝光,她在對話中直呼心碎,也認為自己一向自律自重,結果現在卻扯上這種事情,「我真的頭都抬不起,一輩子沒有這樣怕見人」。對此,律師李怡貞也感嘆表示:「確實對於一位不知『詳情』的老人家,苦苦相逼也無濟於事。」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終於發聲談黃子佼 律師心疼張小燕說話了
張小燕跟友人聊天時透露,認為自己一向自律自重,結果現在卻扯上這種事情,「我真的頭都抬不起,一輩子沒有這樣怕見人」。(圖/張小燕臉書)

律師李怡貞在看到小燕姐與友人的對話截圖內容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看了小燕姐友人轉發的對話截圖,如果屬實,該截圖也經過授權,那麼真的就是無顏面對江山父老的狀態,確實對於一位不知『詳情』的老人家,苦苦相逼也無濟於事。」


終於發聲談黃子佼 律師心疼張小燕說話了
律師李怡貞看到小燕姐跟朋友的對話截圖後也發文表示,「確實對於一位不知『詳情』的老人家,苦苦相逼也無濟於事」。(圖/張小燕臉書)

接著,律師李怡貞也說道:「只不過我認為以小燕姐演藝圈的地位,崇高女性長輩的地位,如果能公開譴責自己子弟兵的行為,對於整個演藝圈的生態,甚至連帶影響其他的職場環境,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但,這是她個人的選擇,個人的自由,至少她願意授權公開截圖,讓大眾知道她的痛心疾首,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的心至少還是被這個對話截圖溫暖了一些。」

最後,律師李怡貞也強調:「不是要逼任何人進入絕谷,而是想讓本就不該進入絕谷的倖存者能夠回頭好好生活。」此文一出之後,也吸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我想,她用這種婉轉的方式表明立場是不敢太直接給黃子佼迎面痛擊,萬一黃因此而做出極端的行為,老人家承擔不起」、「或許她真的被傷很痛,連譴責的力量都沒有了」、「演藝圈的事情,到底可以相信什麼」、「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不過也有網友對於公開的截圖有不一樣的看法,「覺得截圖很假!」而律師李怡貞則回應表示:「所以我才會說,如果屬實。」


終於發聲談黃子佼 律師心疼張小燕說話了
律師李怡貞全文。(圖/張小燕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張小燕也被蒙鼓裡!自責不知黃子佼作為「早知道決不讓孟耿如嫁」


快訊/黃子佼犯法張小燕發聲!心碎愧對孟耿如「我頭都抬不起來」


獨家/媒體人揭黃子佼背後勢力轟張小燕 友人爆:她未必知道全貌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