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東延掌鏡 金秀賢首同框金智媛放閃

郭東延掌鏡 金秀賢首同框金智媛放閃
《淚之女王》金秀賢(左)曬金智媛美照,短時間內按讚破百萬。(圖/翻攝金秀賢IG)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劇《淚之女王》故事聚焦在財團女接班人洪海仁(金智媛飾)與律師老公白賢祐(金秀賢飾)的豪門婚姻,播出1個月以來,金秀賢在今(16)日首度公開放閃,PO出金智媛在片場的合照,掌鏡人還是可愛的小舅子洪秀哲(郭東延飾)。


郭東延掌鏡 金秀賢首同框金智媛放閃
金秀賢(右)、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收視創新高。(圖/Netflix提供)

《淚之女王》的故事從洪海仁罹患腦瘤,準備與老公白賢祐離婚開始,第12集中,白賢祐向洪海仁提出取消離婚的要求,洪海仁因逐漸消失的記憶而拒絕,讓觀眾感到惋惜,也搜刮了粉絲許多眼淚,這集收視高達20.7%,刷新開播以來的紀錄。


郭東延掌鏡 金秀賢首同框金智媛放閃
郭東延(右)在《淚之女王》演豪門少爺很討喜。(圖/翻攝郭東延IG)

所幸,金秀賢戲外撒糖,撫慰不少影迷的心,金秀賢在IG曬出同框金智媛比V的手勢,寫著:「白洪 photo by 秀哲。」隨即有粉絲留言「真的好配」、「希望可以多多上傳,已經要結局了」、「金秀賢的臉真的好小」、「是小舅子拍的啊」、「sweet couple」、「終於等到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金秀賢與金智媛爆虐戀看哭粉絲!《淚之女王》收視打破《鬼怪》


《淚之女王》金智媛幕後照流出!「素顏亂髮、卡通宅T」嚇壞粉絲


《淚之女王》金智媛無緣百想大賞!金秀賢搶視帝 入圍名單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