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唱歌耽誤的演員?春風新電影衝向坎城影展

被唱歌耽誤的演員?春風新電影衝向坎城影展
春風主演《白衣蒼狗》入圍坎城影展「導演雙周」單元,詮釋在道德爭議中求生存的角色。(圖/混血兒娛樂)

[NOWnews今日新聞] 春風繼入圍金馬新人獎之後,新主演的藝術電影《白衣蒼狗》(MONGREL),再入圍「第77屆坎城影展電影節」平行單元之一的「導演雙周」肯定。由台灣、新加坡、法國合製的台灣電影《白衣蒼狗》,是唯一入選該單元的華語片。主角春風的演技被認可,消息傳來春風謙稱聽到好消息當然是很開心:「但那是導演的片子入圍,其實跟我也沒很大的關係,感謝大家。」


被唱歌耽誤的演員?春風新電影衝向坎城影展
春風主演《白衣蒼狗》電影,探討沉重人性道德議題。(圖/混血兒娛樂)

春風在《白衣蒼狗》中飾演主角「阿興 Hsing」,講述台灣偏鄉小鎮,勞力短缺、人口流失,只能靠非法移工填補人力缺口。來自泰國的外籍移工為養活老家而來台,非法兼職看護,認真工作卻始終未能獲得信任,被指定管理其他看護卻遭雇主欠薪,緊接著有人失蹤,導致恐懼與猜忌蔓延,情況陷入混沌,在道德爭議中求生存,最終也迷失在大霧之中。

坎城影展「導演雙周」是一個致力於發掘具有進步精神和創新精神的作品的單元。春風分享拍這部片經歷很多磨合,因為角色很黑暗,整部片也都是很沉重的氣氛,因為融入劇情,那時候每天心情都很黑暗。對於坎城影展導演雙周的邀約,春風說目前還在調整工作檔期,還不確定是否會出席。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伍佰背後涼涼的!玖壹壹春風尾牙追星沒合照 「不打擾是溫柔」


張學友演唱會驚喜加開3場!2階段售票時間、7種票價全曝光


小薰才爆分手鄭人碩!苦勸白癡公主別因戲生情:眼睛要張開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