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弟談黃子佼嘆氣!教2女兒清楚身體界線

歐弟談黃子佼嘆氣!教2女兒清楚身體界線
歐弟被問到黃子佼風波忍不住嘆氣,透露自己會教育女兒們男女之間的身體界線,同時也回應先前身邊疑似出現新歡的傳聞。(圖/記者嚴俊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偶像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6月將如火如荼進行錄製,今(17)日舉辦記者會,少年們各個實力堅強、顏值爆表,連導師歐弟(歐漢聲)都忍不住大讚,「這一次光是外型就很驚艷了,各種類型都有,各種魅力在舞台上呈現」。提及最近的黃子佼持未成年影片的風波,歐弟先是無奈嘆了口氣,分享自己教育2個女兒怎麼掌握身體自主權。


歐弟談黃子佼嘆氣!教2女兒清楚身體界線
歐弟被問到最近的黃子佼風波,忍不住嘆氣。(圖/NOWnews拍攝)

歐弟提到和黃子佼不熟,直言當年他主持的節目都很紅,但他還沒什麼知名度,「《超級星期天》只上過一次」,但面對男女界限的教育,他也會清楚告訴兩個女兒,「隨著年齡增長有不同教法,小學(時期)要清楚告訴她們身體的界線,(她們)想要的東西要給到最足,不會因為這樣受到誘惑,家庭的教育滿重要的」。

歐弟也透露,9歲大女兒喜歡表演但比較容易害羞,反觀5歲小女兒則是不會害羞又很愛唱台語歌,都會跟奶奶去唱歌,還被稱讚鼻腔共鳴很好,音律又記得快,還會唱《金包銀》,十分可愛,他更不好意思表示,覺得女兒顏值很高,如果要進演藝圈,還是會希望女兒有份正職工作,把藝人工作當興趣就好。


歐弟談黃子佼嘆氣!教2女兒清楚身體界線
歐弟表示光是照顧孩子就夠忙了,對感情隨緣。(圖/NOWnews拍攝)

被問到身邊有沒有新對象,歐弟表示光是照顧孩子就夠忙了,「隨緣啦,離過婚又更難了 」,記者提到離婚桃花會更好,他也自虧「前妻是不是」,坦言還是會為了孩子隔週和鄭雲燦聯絡,至於前陣子被拍到身邊疑似有新歡,他也搞笑稱,「那個我不認識欸,喝太醉了」,表示很可惜連電話都沒有留。

被問到前陣子傳出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有參加《原子少年2》海選,歐弟坦言沒有聽說,所以也沒有見過德德本人,認為帥不帥還是要親眼見到才準確,但他看到每位《原子少年2》的選手本人都覺得很帥,由於類型不同,無法比較誰比較帥。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歐弟遇軍中霸凌「被狂搧巴掌」險輕生!獲胡瓜伸手救援 暖舉曝光


德德試鏡《原子少年2》畫面流出!影片秒被下架 製作單位回應了


《原子少年2》終於來了!3男神導師搶先看 謝祖武帥兒有望參賽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