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兒童遊藝節倒數一天!高虹安與500位孩童同樂 搶先開箱遊玩攻略

竹市兒童遊藝節倒數一天!高虹安與500位孩童同樂 搶先開箱遊玩攻略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萬眾矚目的「2024年新竹市兒童遊藝節」活動在4月4日至7日連假於新竹公園登場,市長高虹安3日邀請逾500名小朋友搶先玩。兒童遊藝節搶先玩記者會由首位以台灣舞者身份入選太陽馬戲團的張逸軍,及英國馬戲團「BigTopMania」連袂帶來精采開場演出,來自日本的泡泡龍「巴比」也與孩子們進行趣味互動,高虹安更首度向市民曝光位於風livehouse的「宇宙科技研究院」科技互動體驗,以及體育館內外「彩虹遊具樂園」的大型遊具,期許透過豐富的活動帶給孩子們無限想像力。


高虹安表示,一個幸福的兒童節應該讓孩子們能夠沉浸在夢幻與希望中,讓整個城市洋溢著歡笑和希望的氛圍。今年市府特別將新竹公園打造成充滿夢幻的「泡泡樂園」,希望每個前來的家庭都能感受到這座城市獨特的生命力和魅力,同時在歡笑中獲得有趣的體驗和啟發。今年活動將於4月4日至7日登場,每日10時至17時,每小時皆有不一樣的展演活動及體驗,歡迎親子朋友天天到新竹公園找泡泡龍玩。



竹市兒童遊藝節倒數一天!高虹安與500位孩童同樂 搶先開箱遊玩攻略


▲新竹市長高虹安 與兒童互動 。(圖/新竹市政府)


文化局長王翔郁表示,今日搶先玩活動現場特別邀請超過500位小朋友踩點,與市長一同開箱「宇宙科技研究院」及「彩虹遊具樂園」,體驗富有想像力的科技互動、充滿挑戰的大型遊具以及和可愛的泡泡龍合影,現場小朋友每個都直呼過癮,玩得相當盡興,希望兒童連假期間再來玩。


文化局表示,「宇宙科技研究院」將於活動每日帶來4項科技體驗項目,孩子們可以體驗光影跳格子、科技互動踢足球、虛擬動物著色、餵小怪獸吃早餐等,現場排隊體驗不須報名。此外,「彩虹遊具樂園」則有4座大型氣墊遊具,包含球池、跳床、溜滑梯等遊具應有盡有,其中1座更結合攀岩、溜滑梯及迷宮功能,以及小火車、咖啡杯、旋轉木馬等3座機械遊具,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玩個夠!



竹市兒童遊藝節倒數一天!高虹安與500位孩童同樂 搶先開箱遊玩攻略


▲新竹市長高虹安兒童遊藝節登場與民眾大合照。(圖/新竹市政府)


文化局說明,在孔廟前廣場的「泡泡奇幻舞台」,每日將帶來4場精采的大型兒童表演,另外「彩虹藝術體驗村」將提供10種與泡泡有關的五感藝術體驗和手作,分別於每日9時30分、12時30分、14時30分開放民眾報名2小時內的場次,包含能在孔廟搭建的「泡泡龍的世界」、可讓小朋友盡情著色的「塗鴉體驗區」;在孔廟廣場及體育館間空地有可用多種吹泡泡工具的「泡泡體驗區」、用顏料創造出自己獨特的「彩繪泡泡球」;在體育館舞蹈教室還有用貼紙在白色汽球上創作的「泡泡糖的世界」;最後在孔廟旁草地還設有五個「透明泡泡屋」,每個泡泡都能開發不同的感官。另外,彩虹泡泡打卡區設有可愛的泡泡龍裝置及巨型泡泡,民眾可與裝置藝術合影留念。


文化局表示,此次活動還有集點換好禮,只要來現場參與活動、拍照打卡,或填寫問卷皆可集點。集滿三點即可玩大型扭蛋機一次,可以獲得活動限定的文創好禮,此外集滿六點還可以抽全球限量版的泡泡龍公仔,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活動詳情請上竹市文化局網站 (https://reurl.cc/yY28dD) 或臉書搜尋新竹市政府、新竹市文化局,或撥打03-5337980或洽1999為民服務專線。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