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地震重創花蓮 如果您來不了花蓮「就請把我的心也帶走」

影音/地震重創花蓮 如果您來不了花蓮「就請把我的心也帶走」

記者樊德惠/花蓮報導


4月3日芮氏規模7.2的強震重創花蓮縣,最靠近太魯閣國家風景區之一位於花蓮縣新城火車站附近的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在歷經大地震之後,慢慢的逐漸恢復正常營運,但因為地震的影響,也導致住宿與遊客到訪率下跌。由於這裡有著部落,許多部落族人也都靠觀光的收入維持生計,因此地震重創之後,希望大家能夠幫忙重振在地的觀光。


在面對即便是地震的重創,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的員工們也發表了他們的心聲:「如果您來不了花蓮,就請把我的心也帶走」。地震重創花蓮,太魯閣瞬間也從大家口中的國際美景變成曾經的回憶,但是我們生活在這裡的部落、我們生活在這的村莊,雖然觀光客來不了,但是我們依舊有家族的生計要維持,我們走不了,也不願走。大地正休息著,偶而呼吸的餘震,雖然我們仍然心有餘悸,但我們堅守崗位,將太魯閣的「味道」、「海風」、「山谷自然的風味」傳遞出去,希望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能夠繼續撐過,等待一切回歸。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同時也附上了飯店美食的訂購網址:


https://forms.gle/HCTNbMWdF8JALUvw7 。包括了「花東紅藜臘小米」:港式臘肉(素食則為素肉)、紅藜麥、小米、十穀米、紅豆、燕麥米、鹹鴨蛋(素食不含)、荷葉組成,每一顆都是人工悉心配料包制。「港式腊味芋頭糕」、「香滑奶皇包(蛋奶素可)」以及「熬燉雞湯(黃金蟲草、牛蒡)」等,希望大家即便在地震過後,重建前無法來到太魯閣觀光,也都能夠繼續有機會享受到帶有太魯閣部落風味的美食,更期盼大家能夠幫助在地的居民與觀光業,一起度過震災後的難關。



影音/地震重創花蓮 如果您來不了花蓮「就請把我的心也帶走」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美食訂購QR Code。(圖/樊德惠製作)


▲影片 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提供 – 美食宅配《365°C喝不醉》x 比亞酥樂團部落音樂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宅配美食回家吧*


*太平洋的風、太魯閣的景回味在唇齒之間!!*


*歡迎團購、早餐店、飯店、餐廳大量訂購


*請大家協助宣傳、支持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