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再度銓釋楊貴妃 夢回絕豔盛唐譜寫千年愛恨糾纏

幾年前,在陳凱歌導演的《妖猫傳》當中,張榕容也釋演了重要角色楊貴妃,成就了大唐詩人白居易的《長恨歌》,這一次在類似的電影片名《猫妖奇谭》當中,張榕容再次领衔主演。正因如此,兩部電影容易给影迷一種相似度很高的感覺。而且,主要演員的相同,題材内容和畫面構图上,也非常類似。

今日,由張炭監製,傅鶇執導,任莎、納舟任編劇,張榕容、王紫逸、陳奕、陳昱同、賴婧、陳一辰、王朱悅、林沐然等實力演員共同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貓妖奇譚》正式定檔並發佈預告及海報。這部電影將於4月5日在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全網首播,在清明小長假之際,為觀眾帶來一場絕美東方的奇情之旅。

《貓妖奇譚》的演員陣容豪華,張榕容領銜三代貓妖奇情戀歌。女主角張榕容飾演的楊貴妃曾驚豔無數觀眾,此次再演唐風美人,同樣的絕世容顏、風情萬種,但貓妖的俏皮魅惑呈現出極致反差的另一種魅惑之美,令人驚歎!在這部電影的拍攝過程中,張榕容深刻感受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她分享說道: 「在22年冬天在橫店拍攝時,面對嚴寒的天氣和長時間的工作,每天都是精疲力盡,但團隊的努力和合作使得一切變得可能。儘管前製時間有限,但大家在移動隔離完成後便立即展開了緊鑼密鼓的工作。來自不同疫情發生地的團隊成員彼此無私地投入了時間和努力,每天工作超過十幾個小時,顯示了每個人都渴望將這部戲拍得更好的心情。這種拼命工作的態度使得團隊的向心力得以凝聚,讓整個拍攝過程充滿了動力與活力。」

電影《貓妖奇譚》以盛唐時期的洛陽為背景,描述了貓妖之靈在城中的奇幻故事,並融合了愛情元素,使得故事更加豐富多彩。除了優秀的演員陣容,電影製作班底也非凡。監製張炭、導演傅鶇以及編劇任莎、納舟的加入,保證了影片的品質。《貓妖奇譚》依據大銀幕標準製作,視聽效果華美,呈現出一幅瑰麗的國風畫卷,讓觀眾沉浸在東方奇幻的世界中。無論是洛陽台榭樓閣的壯闊氣象,還是繁華風情的一覽無餘,都將帶給觀眾震撼和感動。這次《貓妖奇譚》值得一看的觀點,張榕容說:「妖都想扮個人,你卻想當頭獸,到底是妖無血?還是人無情?4/5告訴我們你的答案。《貓妖奇譚》由北京娛樂寶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新龍門影視有限公司、上海藝言堂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漸躋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4月5日在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全網首播,雖然目前定檔內地,期待陸續能在其他地區平台的購買,讓更多地區的觀眾能夠看到演員的風采,敬請期待!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