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李多慧當不當味全龍隊長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捐款60萬賑災愛心滿滿

先前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sisters於今年3/1-3/10舉辦一場別具意義的競標義賣活動,本次的競標物品,是女孩們2023絕版英字球衣和去年開季記者會亮相的黃色背號T一組。透過大家的參與,不僅可以擁有珍貴的PS收藏品,更為支持公益多一份力量。所有競拍所得扣除活動花費,將捐贈於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和宏將傳媒蒲公英關懷教育基金會。 本次義賣金額扣除活動花費為120萬元整,經PS女孩共同決議,將把義賣總額30萬元整捐給財團法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30萬元整捐贈宏將傳媒蒲公英關懷教育基金會。

對於4月3日花蓮7.2級大地震,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返韓前,委託友人捐出30萬台幣賑災,中信兄弟啦啦隊也愛心不落人後,決定共襄盛舉,將另外60萬元義賣所得捐贈給《花蓮縣重大災害民間賑災捐款專戶》,希望透過捐款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有些人會質疑近年來捲起的啦啦隊風潮掩蓋了棒球本質,但事實上她們的確是吸引票房的一股強大力量,然而她們也有相當辛苦的一面,並非只是花拳綉腿在那邊跳,在辛苦的背後依然保有對社會的關懷,個個人美心善。

文/黃忠正

圖/PASSION SISTERS提供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