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園有感歌迷和自己一樣已經長大 見18歲學生 林宥嘉自虧:拚一點也能生出他們

林宥嘉最新冠軍專輯《王》,以「愛」為題引導大家去思考什麼是自己心中的「王」,別讓迷網、恐懼、完美,或是恨成為心中的王。日前他赴北京宣傳,應串流平台邀約舉辦「林宥嘉《王》LOVE IS KING新歌首唱會」,限量600張門票不到一分鐘便被搶購一空,難得有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林宥嘉相當寵粉,不僅新專輯歌曲唱好唱滿,歌迷最愛的組曲環節也選唱6首經典,加上經典代表〈說謊〉,讓滿場歌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中。為了回饋歌迷的支持,林宥嘉心疼歌迷提早來排隊,特別逆應援準備補給品,附上手寫小卡「希望你今天很開心」,寵粉無上限,希望用自己的音樂作品當作回報給歌迷的禮物。而專輯發行至今不到一個月,各界對新專輯的討論相當熱烈,林宥嘉也認真地盡可能看過每一個評論,他開心表示:「這張專輯是我八年來的經歷和想說的話,很開心最後帶給大家的是滿滿的正能量。」

在昨晚的分享會上,林宥嘉一共選唱〈完,〉〈懲罰〉〈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誰不想〉〈一家人相親相愛〉〈代客求婚〉和〈少女〉等7首收錄在新專輯中的歌曲,歌迷們有備而來每一首都能跟著唱,令他相當開心,開心表示新專輯的成績比自己預想的還要好,不忘感謝歌迷一路支持。林宥嘉特別提到平常沒有辦法常常陪伴歌迷,沒辦法像朋友一樣一起吃飯、逛街,因此,對他而言回報歌迷最好的方式就是將心中認為最美好的音樂作品,作為禮物回報歌迷,「希望我的音樂,可以帶給我的歌迷們一些愛,用音樂陪伴大家。」

難得和歌迷們近距離開唱,林宥嘉也和歌迷們聊起較私密的生活話題,原來日前他重返母校鳳山高中演出,看著台下學弟妹年僅18歲左右,突然想到家中一雙寶貝兒女,打趣說:「其實我拚一點也可以生出他們(指學弟妹)。」逗得全場歌迷哈哈大笑。 接著他又繼續分享,某次參加孩子學校舉辦的活動,被18歲的學生認出來,並向他表示:「我媽媽是你的歌迷。」讓他對於做音樂有新的體悟,出道以來就認識他的歌迷們和他一起成長,如今可能和他一樣成為家長,而現在他的音樂中也有融入小孩子也能聽得懂的元素,讓更多孩子認識他的音樂,就像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一樣,讓不同世代的人都能一起聽歌,「希望大家不管幾歲,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和不同年紀的人對話,表達不同的愛。」

新專輯《王》發行以來不到一個月,數位成績奪下多個平台第一名,實體專輯在預購階段同樣登上銷售冠軍,成為名符其實的雙冠《王》專輯。各界對於新專輯討論也相當熱烈,不僅各大樂評平台討論熱烈,歌迷和網友們也有相當程度的討論,林宥嘉也在他力所能及的範圍中,認真的閱讀每一則評論。對於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聽完整張專輯有種從很陰暗到後面變得很歡樂的感覺,對此林宥嘉表示:「這張專輯記錄著我8年來的經歷和我想分享的故事,很開心在最後的結局是很正能量的愛,不是全部都是很黑暗的一面。」



而近來完成新專輯《王》後,林宥嘉感受到各界熱情的回應,萌生旺盛的學習熱情,透露近來學習很多新的東西,在唱歌方面也在努力精進自己的歌唱技巧,笑說:「大家可能會漸漸感覺到我用不同的方式唱歌,希望帶給歌迷們更多更好的作品。」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