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驚喜現身 兩人久違合體勾「回憶殺」 陳勢安坦言以前對李玉璽「很走心」

大勢情歌王陳勢安上月發行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其中同名抒情主打〈走心的歌〉推出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僅在數位串流平台稱霸榜首,還奪下各大電台冠軍,實體專輯同樣獲得銷售冠軍,表現十分亮眼!睽違六年,陳勢安特別舉辦北中南簽唱會,希望能再次與歌迷近距離見面。首場台北簽唱會在今日(4/14)於信義區盛大舉行,現場吸引了大批歌迷前來支持,然而,這場簽唱會原訂於上月舉行,卻因陳勢安確診Covid-19不得不延期。儘管多等了一個月,卻使得陳勢安和歌迷們對此次見面感到格外珍惜和興奮。簽唱會上,陳勢安率先演唱冠軍主打〈走心的歌〉,全場歌迷以尖叫聲熱情回應,紛紛隨著音樂投入合唱,讓陳勢安非常感動。更令人驚喜的是,陳勢安的好友李玉璽今天以嘉賓身份現身,特別準備了「三冠王」禮物盒送給陳勢安,慶祝好友的專輯獲得佳績。陳勢安近期經常出沒於年輕人愛用社群Threads,他不僅不定時翻牌粉絲對他的召喚,更公開在Threads上邀請李玉璽來他的簽唱會,沒想到真的邀請成功!兩人久違在舞台上合體,為這次簽唱會增添了一大驚喜,也紛紛喚起歌迷們多年前的回憶,激動直呼:「太感動了。」

此張專輯《走心的歌》中收錄九首歌曲,包括三首全新歌曲〈走心的歌〉〈不想說晚安〉〈破風〉,以及去年推出後霸榜4冠王的單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和多首叫座的曲目。整張專輯圍繞著現代流行用語「走心」,描繪各種愛情階段中所歷經的情感狀態,並唱出不同的走心過程,每一首情歌皆觸動聽眾內心最真實的情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而此次專輯一推出便開出紅盤,讓親自擔任專輯製作統籌的陳勢安非常開心,表示這張專輯集結了許多實力堅強的音樂人共同打造,希望可以用音樂再次引起聽眾的情感共鳴。儘管專輯發行後,陳勢安不小心確診Covid-19,但〈走心的歌〉依舊坐穩冠軍寶座,霸榜成功,加上由金馬得主林柏宏和金鐘視后蔡淑臻出演的超走心MV目前也已突破150萬觀看次數,讓他十分感動,感謝歌迷在他生病期間仍然有好好聽歌,支持他的新作品。

受到兩次Covid-19疫情影響而取消和延期的簽唱會,終於在時隔六年後的今日順利舉行。而如此特別且意義重大的活動上,陳勢安的好友李玉璽特別到場助陣,以驚喜嘉賓之姿登場。事實上,兩人已多年沒有合體,前陣子他們才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且正好回到陳勢安的家鄉馬來西亞拍攝,久違地一起工作,陳勢安笑說:「我們去年錄節目時『舊情復燃』,這次很開心再邀請李玉璽來到我的簽唱會擔任嘉賓!」陳勢安接著自己爆料:「其實我以前對李玉璽很走心,因為他真的太高了!」兩人在台上說說笑笑,談起過往回憶和近況,讓現場的歌迷們既懷念又感動。近期,陳勢安不僅歌曲大受歡迎,也在社群媒體上創造許多話題,尤其是網路創作者4yostar大叫「陳勢安」唱〈天后〉的影片更是爆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今日簽唱會上,主持人邀請歌迷上台挑戰誰對陳勢安的愛多,需要上台大聲對陳勢安示愛,嘉賓李玉璽更自願當起示範組,在台上大喊「陳~勢~安~走心的歌~」逗得台下歌迷哈哈大笑。幸運被挑中的歌迷們上台後,也毫不羞澀地大聲示愛,展現出最大的熱情,場面十分逗趣,也讓陳勢安和歌迷們玩得非常盡興。最後,為歌迷們加碼演唱了第二首同樣深受歡迎的歌曲,也是近期熱播的冠軍影集《華麗計程車行》主題曲〈破風〉,讓在場的歌迷們大飽耳福!



接下來的中南部簽唱會分別在4/28
13:30於高雄夢時代1F幸福廣場以及18:30於台中廣三SOGO百貨舉行。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