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甄身帶365顆鑽 要天天都在賺

由「荒謬大師」沈玉琳和「台灣好媳婦」李佩甄攜手於緯來戲劇台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甄心分享小琳鐺》,今天下午舉辦了盛大的開播記者會,適逢佩甄48歲生日,記者會尾聲時工作人員也精心在現場為她慶生。她同時也分享醫生老公王祚軒豪送結婚十六年來最貴的生日禮物,價達七位數,因為老公常在大陸行醫,每隔一段時間才會回台灣,昨晚回台後就可她一個生日大禮,更害羞表示昨晚有好好犒賞老公,更分享婚姻的兩大秘訣就是親密接觸與送禮,來維持感情熱度,所以昨天老公回來後立刻「抱緊處理」。

佩甄說老公平常是個省吃儉用的人,這次生日禮物送上6.6克拉藍寶石項鍊,是結婚十六年來最貴的禮物,「上面365顆鑽,希望我天天都閃亮」,被問到項鍊價值多少錢?佩甄坦言真的不知道,且說:「我沒有要特別問這件事情,不管多少錢,他在我心目中就是無價」,不過對於自身的了解,一定是要價7位數,但她認為禮物不是重點,她感動的是老公對她的心意,「我很感恩的是,現在大概是我們最好的時刻了,爸媽公婆身體都很健康,小孩都很聽話,我和老公很相愛,還可以手牽手一起睡覺。」

被問到是否有機會拼到第三胎,佩甄笑說沒有,第三胎就是節目《甄心分享小琳鐺》,沈玉琳在一旁不忘開玩笑:「第三胎好好照顧,第三胎還不是她和她老公,是她跟我」。

而沈玉琳被問到黃子佼事件,正經中仍不失幽默的表示,此事件牽扯很廣,「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所以改天再說。」被問到黃子佼復出的機率?他也直言:「如果說要再復出的話,的確是我認為有一點難度在,因為台灣演藝圈說真的,過去也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沒有過去的事情可以參考」。對於今日稍早作家高愛倫臉書PO出與張小燕的對話,荒謬大師表示還不清楚整個狀況,不便評論。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