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孫藝真迫降臺灣 想吃小籠包放天燈

出道25年從未造訪臺灣的韓國女神孫藝真今天首度「迫降」寶島,上個月也剛與老公玄彬度過結婚兩周年,她今天下午現身南港漢來大飯店出席代言3年的美容保健飲品活動,身穿粉色絲質長裙亮相,宛如仙女下凡,媲美她的稱號「孫仙」。

孫藝真一登場後,以中文「大家好,我是孫藝真」 向現場媒體問候,她興奮說:「第一次來很心動,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感覺跟韓國很像,我覺得很親切,最期待的是晚上要去吃小籠包。」並表示最想去九份的街道(應該是平溪之誤)放天燈。

聽到外界總是稱讚她女神、孫仙,孫藝真噗哧笑了出來,害羞直呼:「我只是一個平凡人而已。」她說確實常常聽到類似的稱呼,實在很不好意思被稱為仙女,多虧了保養飲品讓她在廣告中很亮麗,但這樣的狀態不是輕易就能保持的,她認為人只要保持美好心情,就能從內而外散發出幸福的氣息,像是和親友見面、吃美食、聊八卦,都是能讓她感受到幸福的時刻,連帶也會讓自己狀態看起來更好。

主持人阿KEN以英文「上天一定花很多時間在你身上」,逗得孫藝真害羞大笑,透露全家都有喝代言的美容飲品,阿KEN反問:「老公也有嗎?」孫藝真羞回「當然」,閃瞎全場。

孫藝真首度訪台颳起旋風,媒體報到隊伍不到3點就擠滿人潮,還需要分流每15人一梯次進場,導致原定活動往後延了長達20分鐘,足見孫藝真的高人氣。出道多年的孫藝真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原本2005年原定與裴勇俊一起來台造勢,後來也只有裴帥來臺,這次代言活動將是孫藝真首度訪台,上月玄彬與孫藝珍曾現身MLB大谷翔平等球星首次在韓國舉行的海外開幕戰,升格父母後罕見同框,閃瞎眾粉絲。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