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年終獎金上看7個月 林百里喊話蛻變為AI公司

代工廠廣達(2382)搶占人工智慧(AI)商機,今天透過內部信向員工宣布,2日起將針對2023年度發放2.5至7個月年終獎金,優於2022年度最高6.5個月。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和副董事長梁次震向員工喊話,務必把握這個關鍵時刻,讓廣達快速蛻變為AI公司。

林百里和梁次震在內部信表示,廣達長期投入AI伺服器研發,順利搭上AI列車,掌握各種商機,雖然面對種種壓力,獲利仍繼續成長。

展望2024年,林百里與梁次震指出,在景氣下墜且AI正大幅擴張的同時,必須認清此劇烈變化,順著強大的AI潮流,全力學習AI,全面發展AI產品,廣泛應用AI技術。

他們也向員工喊話,市場瞬息萬變,經濟仍混沌未明,務必把握這一個關鍵時刻,將AI融入每一個產品、每一項作業中,讓廣達快速蛻變為AI公司,發展成「A+的廣達」,保持產品與技術領先。

廣達2023全年營收約新台幣1.086兆元,年減15.3%,守住兆元大關;去年前3季每股盈餘7.63元,已超越2022全年每股盈餘7.51元。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