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墓》橫掃韓台!票房炸裂創紀錄 李到晛顛覆形象挑戰大銀幕首秀

《破墓》橫掃韓台!票房炸裂創紀錄 李到晛顛覆形象挑戰大銀幕首秀
破墓_金高銀、柳海真在劇中一同對付「凶惡的東西」!


【News586/地方中心 報導】韓國年度現象級電影《破墓》於上周五全台上映,上映3天全台票房已飆破1750萬元,不僅一舉登上台灣今年韓片票房冠軍,也繼《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後再創韓片在台開票新高紀錄!《破墓》不僅超越《薩滿》和《緊急迫降》的首週末票房,在印尼上映10天內更成為該國影史最賣座韓片,票房賣破110萬觀影人次。

《破墓》故事描述一群巫覡、風水師、禮儀師為解決委託人祖墳問題而遭遇怪事。劇情緊湊恐怖,深獲台韓觀眾好評,紛紛表示看到”全神貫注””榨乾了”。目前在韓國已突破804萬觀影人次、18億5千萬元台幣票房,蟬聯18天冠軍,上映第三個週末仍有127萬人觀賞,口碑持續發燒。

李到晛在片中飾演巫覡”峯吉”,造型突破往常形象,長髮加滿身刺青宛如”撕漫男”走出漫畫,他分享為演好被附身戲反覆研究前作。合作金高銀等資深演員,李到晛緊張卻也很榮幸能參與。崔岷植更大讚金高銀像知名足球員梅西般領導全組,金高銀入戲程度更嚇到他。

《破墓》橫掃韓台!票房炸裂創紀錄 李到晛顛覆形象挑戰大銀幕首秀
《破墓》韓國蟬聯18天票房冠軍!票房飆破18.5億台幣!


導演張在現沒想到李到晛如今這麼紅,當初只是看到他的潛力和熱情。李到晛也透露第一次在大銀幕演出的心情,雖有點畏懼但得到前輩們照顧。《破墓》正熱映中,歡迎觀眾入場體驗這部精彩之作!

而對於這次在《破墓》中所展現的強烈外型,李到晛透露:「我非常喜歡在《破墓》中的造型,沒想到我也能展現這種模樣!起初導演他說希望『峯吉』這個角色給人的第一印象能強烈一點,他希望我能戴假髮讓頭髮變長,讓刺青布滿全身,我心想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就馬上答應了!」而李到晛如此帥氣的造型,也讓觀眾直呼彷彿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撕漫男」!《破墓》現正熱映中!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破墓》電影票只要88元起,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https://magichour.app)。圖/業者 提供

《破墓》懸疑版預告: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