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101 嘉義福容voco酒店4/1日試營運


嘉義101 嘉義福容voco酒店4/1日試營運


〔News586/記者郭政隆報導〕被當地人譽為「嘉義101」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將在4月1日試營運, 「嘉義福容voco酒店」,不僅是福容大飯店連鎖體系旗下量體最大的酒店,更是麗寶集團第一次與跨國酒店集團合作,同時,也是洲際酒店集團voco品牌,在台灣開業的第一間,相當受到市場關注。



嘉義101 嘉義福容voco酒店4/1日試營運


嘉義福容voco酒店樓高33層,地下5層,有370個房間,1樓大廳挑高6米5,充滿時尚的氛圍感;2樓是自助餐區、3樓是宴會廳;7樓300坪的休閒中心,有健身房、泳池、水療池、兒童俱樂部。在兒童俱樂裡,有溜滑梯、大片球海、以及有趣的互動式螢幕,是小朋友們放電的最佳場所。32樓規劃了中餐廳「福粵樓」與包廂,並設置了空中酒吧及高空玻璃步道,白天眺望阿里山,晚上將嘉義夜景一覽無遺。



嘉義101 嘉義福容voco酒店4/1日試營運


酒店的27樓、28樓、29樓、31樓的主題套房樓層,梯廳設計充滿童趣,以「日出」、「森林」、「雲海」、「火車」,傳遞著阿里山林業歷史的意像。主題樓層裡的親子家庭套房,有帳篷、有童書、有大型布偶,在房間裡就能享受親子最甜蜜的時光。入夜後,整棟大樓與招牌點燈,就連高速公路上也清晰可見,成為雲嘉地區最閃亮的地標。



福容大飯店早在六年前就已經布局,所在地就位在世賢一路,一旁的分隔島更是嘉義著名的阿勃勒大道,也是嘉義市最美自行車道,長達1.2公里的黃金花海在初夏爆炸盛放,花期從五月開始綻放到六月底,入住「嘉義福容voco酒店」,出門就可以欣賞這片美麗的黃金花海。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