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動畫《金剛戰神 U》公開首波宣傳影片 GLAY 將擔任片頭曲演唱

由永井豪作品為原著改編,電視動畫《金剛戰神 U(暫譯,原名:グレンダイザーU)》今(10)日公開首波宣傳影片、主題曲以及追加聲優資訊。






金剛戰神(UFOロボ グレンダイザー)》是 1975 至 1977 年間播出的電視動畫,故事描述來自金剛星、在地球化名宇門大介的外星王子主角狄克·弗利特駕駛故國研發的機器人「金剛戰神」對抗亡國之仇的外星侵略者,保護第二故鄉地球的故事。

這裡有圖片燈箱

追加聲優的部分,佐倉綾音、内田雄馬、速水獎、桐本拓哉、渡邊明乃、高木涉、關智一等人都將參與配音演出。而這次動畫的片頭曲預定將使用 GLAY 所演唱的「会心ノ一撃」、片尾曲則是採用了 BAND-MAID 所演唱的「Protect You」一曲。隨著今日情報的解禁,官方也公開了新一批的人物設定圖以及無敵鐵金剛的機械設定圖。





  • GLAY




  • BAND-MAID



金剛戰神 U》是由福田己津央執導;貞本義行擔任角色設計;大河內一樓擔任系列企劃與編劇;音樂為田中公平,並且交由 GAINA 製作動畫。目前作品預定將於 2024 年內開播,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