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團 GLAY 30 週年企劃「GLAY EXPO」邀請《航海王》作者尾田栄一郎繪製主視覺

1994 年主流出道的日本搖滾樂團 GLAY,為紀念即將到來的 30 週年宣布舉行全新企劃「GLAY EXPO」,並且找來了《航海王》作者尾田栄一郎為本次企劃繪製主視覺圖。






GLAY 為日本老牌搖滾樂團,即將於 2024 年 5 月迎接出道 30 週年紀念的他們,過去也曾為《鑽石王牌》、《KUROMUKURO》、《快感指令》等動畫作品演唱歌曲,並且與無數的日本影集、電影、廣告合作,誕生眾多經典名曲,即將於 2024 年開播的《金剛戰神 U》,也找來了 GLAY 為動畫演唱主題曲。

過去 GLAY 曾以「GLAY EXPO」的名義舉行了 4 次演唱會,而作為 30 週年主題的「GLAY EXPO」,則是旨在表現團體的「現在」,並且找來了《航海王》作者尾田栄一郎繪製主視覺圖。明年除了將於西武巨蛋舉行演唱會外、還有 30 週年紀念單曲等內容。

對於本次 GLAY 成軍 30 週年紀念企劃「GLAY EXPO」有興趣的人,可至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