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Netflix 真人版電影釋出正式預告 北条司表示:「相信會好看到讓人睡不著」

由北条司所著經典作品改編,即將於 4 月底在 Netflix 推出的真人版電影《城市獵人》,官方於今(8)日公開電影預告與主視覺圖。






電影版《城市獵人》故事來到了現代新宿街頭,描述雖然好色卻卻又身懷絕技的主角「冴羽獠」,與個性開朗的女主角「小香」共同經營私人偵探事務所。在一次次艱險的委託任務中,他們以其獨特的方式鏟除城市中的罪惡。

這次的預告配合「Get Wild 之日」與新曲「Get Wild Continual」,逐步揭開原創故事的劇情。針對這次的真人電影版,原作者北条司表示:「雖然以原作的粉絲與動畫的粉絲來說,說不定會覺得真人版電影有點『那個...』也說不定,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看看這部電影,就算只是睡前小看一下也可以,絕對會有趣到讓你睡不著。」


延伸閱讀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