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FC》和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踏上全球之旅

EA SPORTS 宣布,為實現透過產品創新、社區投資和合夥計畫,在足球基礎領域大幅投資扎根足球的承諾,決定與西甲聯賽合作,要將他們的 FC FUTURES 計畫推廣到四個新城市。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EA SPORTS FC 和西甲聯賽懷抱共同目標,持續促進扎根足球的發展。在過去一個月,西班牙馬拉加、新加坡、南非開普敦和墨西哥哈利斯科的社區球場陸續被重振,正是證明合作雙方不分地理位置或社經背景,致力於為孩童提供機會,並促進他們參與足球運動這一承諾的具體實例。





  • 西班牙馬拉加




  • 新加坡




  • 南非開普敦




  • 墨西哥哈利斯科



繼去年在馬德里啟用 Francisco De Laguna 球場之後,EA SPORTS 和西甲聯賽持續與世界各地的地方政府合作,為有抱負的青年球員創造安全社會空間,讓他們能安心鍛鍊與發展自身技能。

在由當地政府官員、西甲聯賽和 EA SPORTS 代表出席的特別剪綵儀式上,這些球場正式於社區亮相。這四場活動分別有一百多名當地孩童參與,他們還接受了西甲聯賽大使 Fernando Morientes、Gaizka Mendieta、Miguel Torres 和 Nassief Morris 的特別訓練課程。據估計,翻新後的設施自上個月開放使用以來,在四個地區已有 65,000 位當地居民使用。

這項計畫還與各城市的當地藝術家進行密切合作,包括馬拉加的 Play in Colors、新加坡的 Tobyato、開普敦的 Karabo Poppy 和哈利斯科的 Trasheer。計畫中每座球場都歷經改造,並以代表當地文化的獨特設計和符號重獲新生。






「EA SPORTS FC 正在透過 FC FUTURES 投資足球的未來。也就是為年輕人提供資源,讓他們在足球運動中產生積極影響,並追求自己的夢想。」EA SPORTS FC 資深行銷總監 James Salmon 如此表示。「我們的願景是激勵全世界熱愛足球,而我們的任務是提供更多參與體育運動的機會。和西甲聯賽的持續合作與投資是邁向這個目標的又一大步。」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執行長 Jorge de la Vega 表示:「我們相信 FC FUTURES LIGA 將為這些社區帶來無比的歡笑。我們希望為生活在這些地區的孩童提供支持,好讓他們能繼續踢球。我們會提供享受足球運動的方式和空間,讓他們能與足球運動的價值觀有所聯繫,這也是我們西甲和 EA SPORTS 共同擁有的價值觀。」






EA SPORTS 的 FC FUTURES 計畫除了翻新球場外,還專注於其他重要的支援方式,包含透過獎學金提供教育機會、培養扎根教練以及透過非政府組織分發訓練設備等。球迷們可以在 easports.com/fc 上註冊加入球會,成為第一批了解更多情報的粉絲。


關於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生態系統。它是一個私人體育協會,由 EA SPORTS 西甲的 20 個體育有限責任公司和球會以及西班牙乙組足球聯賽的 22 個球會組成,主要負責組織西班牙的職業足球賽事。西甲在全球擁有超過 2 億社群媒體粉絲,來自 20 種不同語言地區的 16 個社群平台。西甲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擁有最廣泛的國際網絡,並在 41 個國家設有 11 個辦公室和 44 個代表處。西甲會透過名下基金會投入社會工作,是世界上第一個為智能障礙球員創立聯賽,即 LALIGA Genuine 的職業足球聯賽。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