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上映首週末票房創下系列作最佳成績

名偵探柯南》系列最新電影版作品《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上週末於日本上映後創下系列作最佳的首週票房紀錄,並奪下週末票房冠軍的寶座。






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故事描述怪盜基德對斧江財團位於北海道函館的收藏庫發出了預告信,然而奇怪的是,向來只愛盜取名貴珠寶的基德,這次鎖定的目標竟然是一把幕末時代的日本刀。在此同時,柯南與關西名偵探服部平次,正巧為了劍道大會也來到了函館,面對神秘的殺人事件以及基德的公然挑戰,柯南與平次能否成功阻止基德?而秘藏在刀裡的驚人真相又究竟為何?

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作為系列第 27 作品,首週末共累計了 227 萬 4333 人的進場紀錄、票房則是達到了 33 億 5249 萬日圓,這同時也是《名偵探柯南》系列作最佳的首週票房成績。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