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祐斗漫畫《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第 15 集首刷限定版限時預購開跑

東立宣布,在日累計銷售已突破 470 萬冊、目前正於台灣寶島少年連載的鈴木祐斗《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第 15 集首刷限定版自即日(4/15)起限時預購開跑。






首刷限定版內容包含:「炫光壓克力繪板」1 入、「第 15 集單行本」1 入與「書盒」1 入。





  • 「炫光壓克力繪板」



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為詼諧與戰鬥交織新型動作劇,是鈴木祐斗首部連載作品。其精湛畫技、亮眼的角色設計與具有個人風格的獨特劇情,都難以想像是新人之姿,連載至今受到許多讀者熱烈支持。本作曾獲下一部漫畫大獎 2021 年 U-NEXT 特別獎、下一部漫畫大獎 2021 紙本漫畫部門第 9 名,以及日本全國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第 6 名等。








在第 15 集中,豹&平助,與×的同夥,磁力殺手熊埜御爆發激烈衝突。坂本等人正趕往×所在的廢棄倉庫,「某人」卻搶先與×對峙。他們將在那遇見預料之外的人物…!而使三方人馬集結的「世紀殺手展」也將展開──

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第 15 集限定版 4/15 開始至 4/23 下午 5:30 截止預購,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