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連日轟炸加薩難民營 哈瑪斯稱有人質喪命

以色列昨天和今天空襲加薩走廊賈巴利亞(Jabalia)難民營,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當局媒體辦公室說,以軍兩波空襲造成至少195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包括多名人質。

路透社報導,哈瑪斯(Hamas)當局媒體辦公室在聲明中說,瓦礫堆下仍有約120人失蹤,至少777人受傷。

以色列表示,昨天的空襲行動擊斃哈瑪斯指揮官畢雅里(Ibrahim Biari),並形容他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事件的元凶。

以色列軍方還說,以軍戰機今天「根據精確情報」攻擊賈巴利亞難民營的哈瑪斯指揮及控制中心,擊斃哈瑪斯反戰車飛彈單位指揮官阿薩爾(Muhammad A'sar)。

以色列聲明說:「哈瑪斯故意在民用建築下方、周圍和內部建造恐怖基礎設施,蓄意危及加薩平民。」

法新社報導,哈瑪斯說,以色列昨天空襲賈巴利亞難民營造成7名人質喪命,其中3人持外國護照。法新社無法獨立證實這番說法,以色列官員目前未對此置評。

哈瑪斯武裝分子在10月7日突襲以色列,並擄走約240人作為人質。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