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查爾斯三世款待尹錫悅 授予BLACKPINK最高榮譽勳章

韓國總統尹錫悅正在英國進行國是訪問,深化兩國關係。英王查爾斯三世今天頒發英國最高榮譽之一「大英帝國員佐勳章」給隨行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表揚她們倡導環保的努力。

法新社報導,尹錫悅與夫人金建希今天在英國展開國是訪問第二天行程,會見了英國政治領袖,並且簽署新的外交協議。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尹錫悅進行國是訪問的第一天,提起了韓國K-pop天團BLACKPINK和防彈少年團(BTS)。

查爾斯三世也在宴會致詞時,讚揚了韓國文化「引人入勝的魅力」。不過,他承認自己並不太懂所謂的「江南Style」。

尹錫悅夫婦今天在國是訪問第二天,於白金漢宮觀看查爾斯三世授予「大英帝國員佐勳章」(MBE)給BLACKPINK成員Jisoo、Jennie、Rose及Lisa。

白金漢宮表示,BLACKPINK成員因為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COP26)的倡議工作獲得表彰。

查爾斯三世授勳時,讚賞身為全球超級巨星的BLACKPINK重視這些重要議題。他表示:「我希望有一天能看妳們的現場表演。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