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豐洲市場旁商場開幕 結合美食泡湯成新景點

日本東京豐洲市場旁的商業設施「豐洲千客萬來」今天開幕,這處結合美食與泡湯的商場原本希望跟豐洲市場同步開幕,但受到業者退出及疫情擴大等影響,延後約5年才正式營業。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與擔任宣傳大使的藝人中村獅童,今天上午出席開幕儀式。小池表示「希望商場能發展成臨海地區的新面貌」。

「豐洲 千客萬來」由萬葉俱樂部公司(MANYO CLUB CO.)負責營運,商場重現日本江戶時代的街景,整座設施包括餐廳進駐的「食樂棟」及提供24小時泡湯服務的「溫浴棟」。

該設施目前已有53家店面進駐,預計4月底前總計會增加到65家,預估一年可吸引約260萬人到場。

產經新聞報導,儘管開幕日是平常日,依舊吸引許多日本民眾及外國觀光客到場,十分熱鬧。就在上午10時開幕同時,包括壽司店等餐廳已經可以看到遊客大排長龍。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