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休戰談判 以色列將提議停火6週、交換40名人質

以色列官員表示,該國情報機構摩薩德(Mossad)首長率領的高階代表團今天將前往卡達,參加與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的會談,以方將提議停火6週以交換釋放40名人質。

路透社報導,以國官員預估,這個階段的協商恐將至少費時2週,因為歷經5個多月的戰火後,哈瑪斯(Hamas)的海外代表與加薩圍城內部的通訊可能遭遇困難。

根據以國軍方網站今天公布的最新數據,自去年10月底以軍對加薩發動地面戰以來,在加薩遇害的以國士兵人數共有250人。

據安全消息人士,今天遇害的第250名士兵是在針對加薩最大醫院「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的軍事行動中喪生。

哈瑪斯治下的加薩走廊衛生部今天則稱,自以哈戰爭爆發迄今,累計至少已有3萬172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法新社報導,這個最新數據包含過去24小時內新增的至少81名罹難者。衛生部還表示,目前加薩傷患人數已達7萬3792人。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