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多份民調顯示 拜登支持率些微反超川普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在距離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幾個月之際,多份民調顯示,現任總統拜登目前支持率些微領先對手川普。

新聞週刊指出,根據「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民調平均值,截至19日,拜登在支持率方面以45%比44%領先川普。

據報導,至少有3個在三月進行的民調顯示,拜登將在今年11月總統大選擊敗川普。

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導,由民主黨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Super PAC)進步行動基金(Progress Action Fun)發布、公共政策民調基金會(Public Policy Polling)進行的民調顯示,拜登以46%支持率領先川普的45%。

不過,兩人民調誤差幅度為正負3.4個百分點,意味著兩位候選人在統計上旗鼓相當。

此外,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於3月7日至13日對3356位登記選民進行調查,發現拜登將獲得39%的選票,川普則是38%。誤差幅度為正負1.8個百分點。

與此同時,Civiqs與Daily Kos對1324位登記選民的民調顯示,拜登獲得了45%的選票,川普則是44%。該份民調於3月9日至12日進行,誤差幅度為正負2.8%。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