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大橋坍塌 潛水員等天亮續尋6名失蹤者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凱伊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今天遭貨船撞上坍塌,6名工人落水失蹤,推估已經喪命。搜救行動已中止,潛水員將在明天清晨下水尋人。

路透社報導,這起災難除了導致巴爾的摩周圍交通壅塞之外,也迫使巴爾的摩港(Port of Baltimore)無限期關閉,這是美國東岸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凱伊橋坍塌時,6名工人落入冰冷河中,隨著他們倖存機率愈來愈小,搜救行動已於今晚中止,當時距離事發時間已有18小時。

馬里蘭州警方和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官員說,由於事發水域能見度愈來愈小、水流愈來愈危險,徹夜在河裡持續搜索風險太高。

州警巴特勒(Roland Butler)今晚告訴記者,27日清晨6時(台灣時間傍晚6時)開始,「我們希望派潛水員下水展開更仔細的搜索,盡全力找到那6名失蹤者」。

海岸防衛隊少將吉爾里斯(Shannon Gilreath)在簡報中說:「我們不認為可以找到任何生還者。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