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get 董事總經理 Gracy 參與台北區塊鏈週專題討論!談交易所對全球經濟影響

塞舌爾維多利亞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2023 台北區塊鏈週(Taipei Blockchain Week)於 12 月 11 日至 16 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盛大5展開,吸引全球各地近 5,000 名來賓、超過 200 名講者齊聚一堂,就加密貨幣產業的變革、蓬勃發展的 Web3 生態等主題展開了深入討論。

加密貨幣交易所與Web3 公司 Bitget再度榮獲成為台北區塊鏈週贊助夥伴的殊榮,連續兩年為該盛事提供全力支持,Bitget 董事總經理Gracy Chen 更受邀參與本屆台北區塊鏈週12 月15 日的專題討論,與多位全球頭部交易所高管針對「Exchanges and the Global Economy: Trends, Risks, and Opportunities」分享觀點。

Gracy 在這場專題座談中強調了加密貨幣對於全球經濟發展的影響,指出在經濟不穩定與法幣價值波動大的市場,加密貨幣可以作為對抗資產通貨膨脹的工具之一,中心化交易所舉凡Bitget 便能為用戶提供抵抗通貨膨脹和經濟不確定性的保障,同時也能透過中心化交易所多樣化的金融產品,享受更廣泛的理財選擇。

此外,Gracy 也針對希望將代幣上架於Bitget 的項目方/公司提出了建議,資產上線以安全為優先考量,改善安全漏洞同時擴大其在社群媒體的影響力。Gracy 也近一步分享了Bitget 對於代幣上架的審核體系,在代幣合約安全方面,Bitget 內部有專門的合約安全評估團隊,將代幣的各種風險一一呈現出來後給研究員進行再判斷。在鏈上流動性池安全方面,Bitget 會審核LP 是否有鎖倉、鎖倉份額與時間,亦或是否焚毀。在項目存在負面歷史或潛在風險方面,Bitget 則仔細審查項目本身、項目團隊等是否存在合規風險、嚴重道德風險等。

為了展現Bitget 在台灣市場的積極參與、歡慶聖誕佳節,Bitget 也在12 月15 日於台北舉辦了Side Event,以「Bitget Fireside Lounge: Conversation with Gracy, Bitget Managing Director」為主題,特別邀請Gracy 親自與Bitget 在台灣市場的合作夥伴、知名KOL 與產業專家面對面交流,共同分享市場動態與趨勢、Bitget 未來發展方向等,同時送出喜憨兒烘焙屋的聖誕禮盒給參加者,支持慈善公益、回饋社會。

關於Bitget

Bitget 成立於2018 年,是世界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與Web3 公司,Bitget 目前在全球100多個國家為2,000多萬名用戶提供服務,致力於透過其首創的跟單交易功能與其他交易解決方案,幫助用戶更智能地交易。Bitget Wallet的前身是BitKeep,是世界一流的多鏈加密貨幣錢包,提供一系列全面的Web3 解決方案和功能,包含錢包功能、交換、NFT 市場、DApp 瀏覽器等。Bitget 透過與阿根廷傳奇足球運動員梅西、官方電競活動組織PGL 等合作,鼓勵大眾採用加密貨幣。

立即追蹤Bitget 台灣官方帳號,掌握最新資訊:

Bitget 官網 | Instagram | Twitter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