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Markets將在第三集《The Vantage View》中揭曉對可持續交通的最新預測

Vantage Markets將在第三集《The Vantage View》中揭曉對可持續交通的最新預測

The Vantage View》系列視頻由Vantage與彭博傳媒工作室聯合製作。

瓦努阿圖維拉港2024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屢獲殊榮的多資產券商Vantage Markets(簡稱「Vantage」)欣然宣佈推出備受期待的系列節目《The Vantage View》的第三集。


Vantage Markets將在第三集《The Vantage View》中揭曉對可持續交通的最新預測

Vantage Markets’ latest projections on Sustainable Mobility revealed in third episode of The Vantage View

本期節目由Vantage與彭博傳媒工作室(Bloomberg Media Studios)聯合製作,將聚焦可持續交通這個前瞻話題,深入探討亞洲電氣化交通領域的變革力量和投資潛力。波士頓咨詢公司(BCG)合夥人兼副董事、東南亞氣候與可持續發展中心(Southeast Asia Centre for Climate & Sustainability)負責人Andrey Berdichevskiy將為觀眾帶來演講。

Berdichevskiy討論了全球汽車行業日新月異的發展態勢。隨著電池電動汽車(BEV)的迅速普及,其將在2035年達到輕型汽車總銷量的59%。同時,全球電動兩輪車(主要在亞洲使用)的保有量預計到2040年將增加兩倍,凸顯了亞洲在電動汽車轉型中的關鍵作用。

Berdichevskiy還指出,電動汽車供應鏈蘊含大量投資機會,涵蓋原材料、電池組件技術和充電基礎設施等多個領域。

Vantage首席戰略與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彭博傳媒工作室再度聯手,推出最新一集《The Vantage View》,為觀眾提供無與倫比的洞察力,幫助他們瞭解亞洲電氣化交通行業的變革前景。」

「隨著全球越來越多地採用可持續交通解決方案,本期節目將及時探討塑造未來交通格局的投資機會和市場趨勢。」

如需瞭解有關可持續交通的更多信息,請訪問The Vantage View

關於Vantage

Vantage(或Vantage Markets)是一家多資產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股票、ETF(交易型開放式指數證券投資基金)和債券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憑借超過13年的市場經驗,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對用戶友好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可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載Vantage應用程序。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http://www.vantagemarkets.com/

關於彭博傳媒

彭博傳媒是全球領先的商業和金融多平台媒體公司,其編輯資源遍佈全球120多個國家,匯聚了2700多名專業編輯。彭博傳媒是彭博有限合夥企業(Bloomberg L.P)面向消費者的媒體機構。

https://www.bloomberg.com/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