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d 將上調 HMD 價格

Ascend 將上調 HMD 價格

美國休斯敦2024年3月23日 /美通社/ --最大的全線尼龍 6,6 生產商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宣布在合同容許的範圍內對己二胺上調全球價格,具體如下所示:

材料

價格上調

己二胺

$0.20/kg

€0.18/kg

這些上調價格將於2024 年4 月1 日生效。客戶可聯絡銷售代表,以獲取更多資訊。

關於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製造用於日常必需品和新技術的高效能材料。我們注重於透過創新提高生活品質,並打造美好的明天。我們總部位於德州休斯頓,在上海、布魯塞爾和底特律設有地區辦事處,是一家綜合整體式材料解決方案供應商,在北美、歐洲和中國設有全球製造工廠。我們的全球員工致力製造塑膠、織物、纖維和化學品,以支援製造更安全的車輛、更潔淨的能源、更高質素的醫療器材、更智能的電器和更耐用的服裝和消費品。我們致力於確保客戶及社區安全、可持續發展及成功。

欲知詳情,請瀏覽www.ascendmaterials.com。

聯絡方式:Osama Khalifa,+1 832 963 1347
okhali@ascendmaterials.com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