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X全球品牌大使基亞利殊發起「my fabric」全球品牌活動

OKX全球品牌大使基亞利殊發起「my fabric」全球品牌活動

英國曼徹斯特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Web3科技公司暨虛擬資產交易所OKX今天宣布,與曼城中場球員基亞利殊(Jack Grealish)續約,使其繼續擔任OKX的全球品牌大使。OKX同時亦是曼城的官方袖標合作夥伴。根據雙方之間的協議,基亞利殊將從今天發起的「my fabric」宣傳活動開始,參與一系列與粉絲互動的獨家活動。

「my fabric」品牌活動聚焦於基亞利殊及其他幾位品牌大使的個人歷程,突顯他們不懈的拼搏精神和頑強毅力,以及在成功道路上克服的各種挑戰。在未來幾周至幾個月,OKX將繼續擴展其品牌活動,其他尚未公開的品牌大使也將會陸續透過線上和社交平台亮相。

OKX首席營銷官Haider Rafique表示:「無論是勝利的喜悅還是失利的沮喪,運動具有讓人產生強烈共鳴的魅力。作為品牌方,我們深明如果我們的平台能協助球迷以獨特的視角去接觸喜愛的球員,那將為球迷帶來巨大的價值。因此,能夠帶大家走近各位球員並了解他們如何走上運動生涯的頂峰,我們為發起『my fabric』活動而感到自豪。」

基亞利殊表示:「我很高興能夠繼續與OKX合作,他們正在為全球的球迷提供更多精彩的體驗。我非常樂意在『my fabric』活動中分享我足球生涯的點滴,以及如何戰勝各種挑戰。我希望透過分享自己的經歷來激勵粉絲們去實現他們的理想和目標。」

OKX與曼城足球俱樂部於2022年3月首次合作,並於2022年7月進一步深化合作,成為俱樂部2022/23賽季的官方訓練服合作夥伴。2023年6月,OKX與俱樂部達成新的多年協議,成為其官方袖標合作夥伴。

去年,OKX與曼城足球俱樂部合作順利,並透過OKX Collective等創新的Web3體驗讓全球數百萬球迷接觸到OKX的品牌。球迷可以在Web3體驗中與Jack Grealish等曼城球員進行近距離接觸。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okx.com,或聯絡Media@okx.com

關於 OKX

OKX是行業領先的虛擬資產交易所及Web3生態圈。OKX開發出速度與可靠性兼備的虛擬資產應用程式,深受全球逾五千萬投資者及專業交易員的青睞。

OKX與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C.)、麥拿倫一級方程式車隊(McLaren F1 Team)、奧運會單板滑雪選手Scotty James以及F1車手Daniel Ricciardo緊密合作,希望通過全新的互動方式增強粉絲體驗。此外,OKX亦是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estival)的頂級合作夥伴,致力吸引更多創作者進入Web3領域。

除了交易所服務外,OKX最新推出OKX Web3錢包服務,為用戶打通交易GameFi和DeFi代幣的入口,盡情探索NFT和元宇宙領域。

OKX致力於提高透明度和安全性,並每月發布其儲備金證明報告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OKX的資訊,請下載我們的應用程式或瀏覽:okx.com

免責聲明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