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Za'abeel 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 世界「最長懸臂建築物」的頭銜

One Za

阿聯酋杜拜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由杜拜投資公司 (ICD) 開發的標誌性地標 One Za'abeel 自豪地宣佈,其可享全景視野的空中廣場 The Link 成功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 世界「最長懸臂建築物」的頭銜。這項成就在 2024 年 3 月 1 日獲確立,讓 One Za'abeel 為杜拜眾多破紀錄建築物添上最為獨特兼富想像力的最新成員。

One Za'abeel achieves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title for the 'Longest Cantilevered Building' in the world

The Link 別具氣派,跨度達230 米,橫臥在One Za'abeel 摩天大樓的100 米的高空中,其破紀錄的懸臂部分從該發展項目的主塔向外延伸67.277 米。The Link 的工程、建設和組裝是一大壯舉,分兩個階段在合共16 天內完成,而且下方4 條車道的交通在工程期間未有中斷。The Link 的第一階段是該地區其中一項最重型的吊裝,重逾8,500 噸的鋼結構在12 天內吊裝到位。使用了超過110 個特殊千斤頂和重型絞索千斤頂,這需要建築、工程和承包領域的全球專家團隊共同努力。第二階段則是在四天內將超過900 噸的懸臂結構吊裝到位。

The Link 懸浮在城市上空,這個巨大的230 米結構設有8 家米芝蓮星級餐廳、阿聯酋最長的無邊際泳池,以及一家雅緻的目的地酒吧。The Link 提供杜拜酋長國的360º 景觀,很快就確立了杜拜必到景點的地位,遊客在此處可盡享奢華的精緻餐飲體驗,同時飽覽壯麗景色。

對於這項成就,One Za'abeel Holdings 董事Issam Galadari 表示:「在過去幾個月,我們對在One Za'abeel 看到的生機和活力感到自豪。我們實現One Za'abeel 所努力付出的創新、卓越和雄心已取得成果。獲得健力士世界紀錄™『最長懸臂建築物』頭銜是一項認可象徵,代表著我們成功實現在開發之初所定下的承諾。

我們很高興看到The Link 被譽為工程及建築奇跡,並期待迎接遊客親身體驗這個破紀錄的豪華天橋。」

健力士世界紀錄™ 高級市場推廣經理Shaddy Gaad 補充道:「杜拜已變成為破紀錄的中心,成為克服限制、實現看似不可能目標的典範。One Za'abeel 的The Link 展示出這種不屈不撓的決心和創新的視野,這正是定義杜拜的特點。在我們為這項卓越成就慶祝的同時,亦期待著杜拜充滿無限機遇的未來。」

如要進一步了解One Za'abeel 和The Link,請到訪https://onezaabeel.com/the-link/


One Za

One Za'abeel achieves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title for the 'Longest Cantilevered Building' in the world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