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香港)宣布莊禮基先生由4月1日起就任常務董事

管理理光香港及澳門區的整體營運及規劃未來發展

香港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委任莊禮基先生﹙Ricky Chong﹚為公司的常務董事,負責管理理光香港及澳門區的整體營運、管理公司整體帳目以至規劃未來發展藍圖。這項任命由2024年4月1日起生效。同時,自2003年起擔任理光(香港)常務董事的嚴創基先生被任命為理光香港主席及理光亞太區高級顧問,主理策劃未來發展方向及透過多年在香港成功轉型的經驗,引進到亞太區其他地區,以協助加速轉型。


理光(香港)宣布莊禮基先生由4月1日起就任常務董事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委任莊禮基先生﹙Ricky Chong﹚為公司的常務董事,由2024年4月1 日起生效。

Ricky於2014年加入理光香港,並自2023年起開始擔任公司之營運總監。在他的領導之下,理光成為備受客戶信賴的智能工作間專家以及數碼轉型夥伴,並成功為眾多客戶實現數碼轉型、以混合工作間的模式提高員工的參與度及效率。在加入理光之前,Ricky曾於電訊行業從事業務開發工作逾10年,期間為香港引入了許多創新手機服務,改變了香港人的應用手機的模式。在加入理光後,他亦致力研究如何將智慧科技應用於商業範疇,而Ricky在任期間先後帶領公司經歷兩次數碼轉型,包括去年將理光香港辦公室搖身一變成混合式工作間,引入不同的智能方案大大提升公司營運效率,同時照顧到員工身心健康。Ricky在資訊科技行業累積了廉泛的名聲,他現時除了是數碼港培育計劃的評審小組委員,亦是香港通訊業聯會以及中文大學逸夫書院校友會的委員會成員。

對於是次任命,Ricky表示:「我對於這個新挑戰感到非常興奮,並期待以新身份與同事們一起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創新及全面的解決方案。在理光香港的10年間,我深刻體會到適應力的重要性,特別是在現今的數碼化時代,主動了解創新技術、客戶行為以及市場變化並加以適應,才能夠將威脅轉化為機會。在新職位上,我將進一步提倡團隊合作及跨職能協作,鼓勵員工創新,並與客戶建立更緊密的連繫。我相信透過打造利於協作的環境,將有效促進創新及業務增長,並為員工帶來真正的工作滿足感,從而推動理光的未來發展。」

談到理光香港的發展願景,Ricky表示:「理光作為領先的智能工作間專家,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創新的數碼解決方案,協助他們提升業績、生產力及效率。我們希望成為客戶信賴的管理服務夥伴,不止為他們提供適合的產品或方案,而是要為客戶管理好工作間的一切,讓他們能專注於核心業務。為此我們會致力達成三大目標,包括『數碼業務持續增長』、『提升客戶體驗』以及『加快數碼營運』。我們亦會時刻關注人工智能、大數據以及物聯網等新科技的發展,積極將之融合到理光的服務之中,以滿足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以及客戶需求,帶領理光香港再創新高峰。」

圖片下載: https://bit.ly/43tQOJH

有關理光(香港)有限公司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63年,專注於數碼化服務及辦公解決方案。踏進數碼轉型時代,理光香港的四大專業範疇涵蓋混合式工作間、工作流程自動化、雲端及資訊科技基建,以及網絡安全。理光香港近年積極推動企業進化,再配合數碼化服務及四大服務效益:化繁為簡、發掘隱藏商機、克服障礙及接納多元,將人員、流程和技術聯繫一起,讓企業潛力得以發揮,助企業前瞻未來。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