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bly 与 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合作,为量子计算增强硅自旋量子比特

Quobly 与 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合作,为量子计算增强硅自旋量子比特

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Quobly 作为基于硅自旋量子比特的量子计算领域的领先企业,很荣幸地宣布与 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量子技术数字仿真和建模工具的知名供应商。这一公告标志着量子计算的硅自旋量子比特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的软件平台QTCAD 是世界上第一款用于半导体自旋量子比特的商业有限元建模软件,也是基于半导体硬件的最先进数字仿真工具之一。Quobly 和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之间的合作旨在利用该软件和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的专业知识,加强Quobly 围绕硅自旋量子比特的研究和开发,并加快他们实现可扩展硅基量子处理器的进程。

将QTCAD 集成到现实生活中的硅自旋量子比特应用将显著增强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的商业产品组合,并有利于提高其量子点设计功能的性能。与此同时,这项合作将使Quobly 能够利用强大的商业合作伙伴进行仿真和建模培训,完善新的定制代码,并从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与加拿大国家研究理事会、量子研究所和意法半导体(法国)等知名合作伙伴的多年合作经验中获得宝贵的专业知识。

"仿真工具对于任何量子计算工作的成功都是不可或缺的。Quobly 很高兴选择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作为我们在这一重要项目上的合作伙伴。这一合作凸显了法国和加拿大对推动开创性量子企业发展的持续承诺,同时也促进了蒙特利尔-舍布鲁克轴线与法国硅谷格勒诺布尔的技术生态系统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将成为一种推动力,推动我们的硅基量子计算机发展达到新高度,"Quobly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ud Vinet 表示。

"我们很自豪能为全球最先进的量子硬件设计和制造初创企业提供我们的创新工具QTCAD。Quobly 作为法国的佼佼者脱颖而出,其雄心勃勃的目标与我们的使命完美契合。Nanoacademic 是首家提供这种量子设计工具的公司,可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资产,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更多的目标,从而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新兴量子技术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Nanoacademic 首席执行官、总裁兼联合创始人Hong Guo 博士说。

关于Quobly

https://www.quobly.io/

关于Nanoacademic Technologies, Inc.

https://nanoacademic.com/about-us/

联系方式:

andrea.busch@quobly.io
jeremy.garaffa@nanoacademic.com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