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Markets升級網站和應用,擴展在指數產品供應方面的競爭優勢

Vantage Markets升級網站和應用,擴展在指數產品供應方面的競爭優勢

促進更大的透明度和成本節約

瓦努阿圖維拉港2024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在最近成功改進指數產品供應的基礎上,領先的差價合約 (CFD) 經紀商Vantage Markets(以下簡稱「Vantage」)激動地宣佈推出增強版網站功能和應用升級,進一步鞏固了其作為行業領導者的地位。


Vantage Markets升級網站和應用,擴展在指數產品供應方面的競爭優勢

Vantage Markets extends its competitive edge on Indices product offering with enhanced Website and App, promoting greater transparency and cost savings.

為了進一步支持指數差價合約交易者,Vantage升級了網站,增加了專門針對指數交易的新功能。交易者將可以找到豐富的教育內容、與競爭對手透明的定價比較以及Vantage Markets提供的點差更加透明的信息。

Vantage Markets首席戰略與交易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們致力於為交易者提供成功所需的工具。我們最新的發展反映了我們致力於成為指數差價合約交易的首選目的地的決心,為客戶提供他們在當今動態市場中所需的優勢。」

指數差價合約交易具有諸多優勢,包括更低的前期資本需求、槓桿交易選擇以及以任何方向進行交易的靈活性。在Vantage Markets,交易者可以利用這些優勢,同時利用一套完整的先進工具和教育資源。

此外,Vantage App增加了高級圖表工具,使交易者能夠直接從其移動設備上分析市場趨勢並精確執行交易。

APP市場推廣助理總監Lian Jie表示:「我們很高興為交易者提供豐富的教育內容和透明的定價。我們的目標是為交易者提供所需的信息,使他們能夠做出自信的決策並在市場中取得成功。」

與Vantage Markets一起探索指數差價合約交易的未來。訪問https://www.vantagemarkets.com/lp/indices-trading/瞭解更多信息。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多元資產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差價合約交易服務,涵蓋外匯、大宗商品、指數、股票、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和債券。

憑借超過13年的市場經驗,Vantage不再滿足於經紀商的角色,它還創建了一個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一個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一個用戶友好型交易平台,幫助客戶抓住每一個交易機會。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下載Vantage應用程序。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http://www.vantagemarkets.com/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