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香菜啤酒敢喝嗎?最藝術感、新引進日本雷電啤酒全部買起來

天熱忽熱忽涼,變得反覆無常,唯需要沁涼酒精的微醺需求仍是不變的,畢竟生活中滿載的壓力需要出口。在理性飲酒下,啤酒的選擇性多又不斷推陳出新,方便好來入手。一起來看看,時下有什麼精彩口味啤酒。

撰文.謝政蒼|首圖.各品牌 提供

啤酒頭 給你暴力等級香菜啤酒

光聽到「香菜」,愛的人愛死它的味道,不愛的人避之唯恐不及,偏偏就是有品牌想要挑戰人們味蕾的極限(或恐懼?)。一直以「以土地長出來的啤酒」自許,並以節氣啤酒聞名的「啤酒頭釀造」,真的推出「風味絕對純正」的「暴力香菜啤酒」,究竟這款啤酒的香氣有多暴力,想必只有親身喝上一口,才只以領略吧。

「香菜啤酒」這個令人愛恨分明的靈感,原本只是「啤酒頭」於愚人節與視網膜「跨戒聯名」合作推出的幽默,沒想到消息一出,受到大批網友催生成功,甚至在WBA英國世界啤酒大賽中拿到了台灣冠軍。面對如此特殊口味又滿身榮耀的啤酒,「啤酒頭」決定加以慶祝,於是加碼推出加強版「暴力香菜啤酒」,香菜風味更濃更香更引人入勝。

超狂香菜啤酒敢喝嗎?最藝術感、新引進日本雷電啤酒全部買起來
暴力香菜啤酒很「香菜」|啤酒頭提供


「暴力香菜啤酒」是與全台最大香菜產地「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品牌香菜先生合作,該品牌為致於推廣香菜,不僅曾將其製成節慶月餅,還推出日常可食的香菜風味乾拌麵。這次啤酒頭的釀酒師使用大把新鮮香菜,並利用低溫冷催化萃取出香菜精華與比利時小麥完美融合,搭配足量啤酒花,讓香菜風味更立體,愛嘗鮮的人、愛香菜的人,肯定要試的啊。至於反香菜聯盟者,就看自己的勇氣吧!另外啤酒頭也預告,除了暴力香菜啤酒,接下來還會有大甲芋頭「夢幻芋頭啤酒」、雲林花生「魔術花生啤酒」,以喝的方式,嘗遍各地物產,這個概念真是有趣又新鮮。

八海釀造 全台首度引進RYDEEN BEER

長期經營酒品市場的開元食品,近來動作頻頻,除了引進日本稀有酒款外,還引進極為限量、台灣首度發售的精釀生啤酒-八海釀造旗下猿倉山釀造所之「RYDEEN BEER」(雷電啤酒),其使用雪融水(軟水)幻化出纖細清冽、爽口回甘的啤酒,瓶身繪畫出猿倉山上野性躍動、生氣靈靈的雪猿與其呼應,讓人心領神會當地自然風土。

風味如何?無論是以頂層常溫發酵手法製成而散發濃郁果香、柑橘系風味的IPA「India Pale Ale印度式淡色愛爾」,或者是採用德國低溫底層發酵法、大膽採用淺色麥芽成就的世界首款金色啤酒「皮爾森Pilsner」,這系列都能滿足不同偏好的啤酒愛好者。

超狂香菜啤酒敢喝嗎?最藝術感、新引進日本雷電啤酒全部買起來
雷電啤頭首度引進台灣|開元食品提供


臺虎精釀 長島冰啤藝術家限定版很「蝦趴」

除了在啤酒風味上推陳出新,「臺虎精釀」這次新品在酒標大作文章,邀請當代普普藝術大師、被譽為「安迪沃荷教子」的英國藝術家Philip Colbert,偕同白石畫廊・台北三方跨界聯名,推出以「Art Against The Virus – 藝起抗疫」為概念的全新酒標設計,同時搭配臺虎9.99系列最暢銷的首款酒款「長島冰啤」,推出同系列今年首款限定品項「長島冰啤藝術家限定版 LONG ISLAND ICED BEER ART SERIES」。

不管你是藝術愛好者,或是臺虎擁戴者,這款飽含清檸香的高酒感,結合輕鬆明快、如嘉年華般熱情的酒標氛圍,就是要讓你在持續抗疫的壓力下,依然保有樂觀態度過生活。

超狂香菜啤酒敢喝嗎?最藝術感、新引進日本雷電啤酒全部買起來
瓶身充滿著藝術氣息,讓人喝完捨不得丟啊|臺虎精釀提供


CHOYA 紀州南高梅啤酒

說到梅酒,總讓人第一個聯想到CHOYA,不烈口、酸酸甜甜的滋味普受女性同胞歡迎。只是,現在CHOYA暫時不當梅酒代言人了,與「臺虎精釀」聯手打造出全球首款精釀啤酒「CHOYA紀州南高梅啤酒」,100%純天然不使用人工添加物,選用日本最頂級的梅子品種「紀州南高梅」,與臺虎精釀的夏日艾爾啤酒結合,呈現梅子與啤酒的完美平衡!瓶身設計依然大走女性浪漫風格,以梅花、梅子、啤酒花等台日元素交錯,同時還有磚紅、杏色兩種療癒的粉嫩系包裝,光看就少女心噴發。

超狂香菜啤酒敢喝嗎?最藝術感、新引進日本雷電啤酒全部買起來
CHOYA紀州南高梅啤酒從裡到外還是很少女系|CHOYA提供


>>微醺好過活
宅在家微醺提案!鹿野紅烏龍梅酒VS.罐裝雞尾酒特調
東區最強微醺夜遊!四大知名餐酒館打造星光遊樂園

這篇文章 超狂香菜啤酒敢喝嗎?最藝術感、新引進日本雷電啤酒全部買起來 最早出現於 七日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