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秀加盟兄弟隊 合約總值破3千萬

金控強隊贏來百轟強棒加盟,打線更如虎添翼!名將一壘手陳俊秀11日加盟中信兄弟隊,背號也是他長期使用的29號。陳俊秀感謝原本在隊內穿29號的二軍總教練陳智弘禮讓背號。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則透露,陳俊秀3年的合約總值超過3千萬元。

史上第4位自由球員

陳俊秀原本待在樂天桃猿隊,在今年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轉隊到中信兄弟隊,他效力猿隊10年內替猿隊打下5座總冠軍,累積出賽901場,繳出打擊率0.325、134轟、633分打點與71次盜壘的成績。他是暨2015年「大師兄」、300轟名將林智勝,捕手鄭達鴻與2020年投手賴鴻誠以來,中職史上第4位自由球員轉隊成功的球隊。

中信副隊長「小李飛刀」李振昌過去與陳俊秀同在美國職棒守護者隊的小聯盟共同奮鬥過,因此11日陳俊秀加盟時,也有錄製短影片歡迎他加入。陳俊秀笑說,爪迷(中信球迷)數量很多且相當熱情,因此很期待未來在中信兄弟的主場洲際棒球場比賽。

一壘手競爭激烈

劉志威則表示,陳俊秀第一年的月薪會有75萬,後面2年則會根據表現有所調整。被問到轉隊的考量,陳俊秀則說,希望能行使自由球員資格,讓聯盟相關運作可以更常態化,很感謝過去桃猿隊的照顧,但在新球隊就會放下舊情,努力打出好成績。

由於中信近年來包括許基宏、黃韋盛與蘇緯達等人都在競爭一壘手的位置,外界好奇同為一壘手的陳俊秀到球隊,是否會有守衛重疊的問題?陳俊秀直言不會,並表示比賽是誰狀況好就誰上,期待未來正向的競爭。劉志威也說,陳俊秀可以打一壘、DH,代打也很有威力,不會擔心重疊問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