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生病的那一天

當他生病的那一天

當他生病的那一天
作者:karen22   出版社:重版文化   出版日期:2021-07-07 00:00:00

<內容簡介>

當生命遇到不可控之考驗時,你會如何拿出勇氣往前?

你沒有想過那一天??
當你以為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卻發現,上天給你更多的考驗。

你沒想到,那位活蹦亂跳,九歲的孩子,卻因為止不住的夜咳,在急診室的晚上,發現了肺部的一個小陰影。改變了你們的人生??

網路連載旋即逼哭上萬人眼淚,一段真實的感人故事。
一位臺大公共衛生系博士、商場女強人,在她剛離婚,面對人生的第二階段時,她的孩子,罹患了淋巴癌三期。
以往,總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她,在調整生活比重的同時,重新認識自己。
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運用自己的專業,去跟醫生溝通,也和兒童病房的爸媽們,建立了不一樣的友情。
在面對生與死的勇氣中。她跟兒子小安,對生命、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體悟。

★名人推薦:

「在艱難中,不要成為自己的敵人。這本書教會我如何當一個堅強的母親。」——作家 葉揚

「謝謝小安跟小朋友們用生命教我們的事,更謝謝小安的媽媽如實記載孩子與家庭面對的生命史詩。」——臺大兒童醫院兒童胸腔加護科主任 呂立醫師(專文推薦)

暖心推薦

<作者簡介>

Karen22
臺大公共衛生系博士、一位跨國企業的台灣區負責人
臺大醫院兒童病房小朋友口中的Karen阿姨
小安的媽媽

22是自己的生命靈數,是對生活的提醒。
一路活得飛快, 小安生病之後,開始慢,牽著孩子的手,開始慢。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